大家看我這標題一定覺得我很討厭上日文課對嗎?

大家看我這標題一定覺得我很討厭禮拜六早上上日文課對嗎?

大家看我這標題一定覺得我上日文課是被逼的對嗎?

大家看我這標題一定覺得日文課結束我超高興的對嗎?

大家不會還覺得我還為此開酒慶祝吧???

還煎了條魚來下酒這樣慶祝??


 以上這些東西我一定不會說yes的,免得有人生氣...ㄎㄎㄎ(灑花中)

說到這瓶酒是costco買的,其實昨天就已經開了,但....哥這樣重視朋友的人,這瓶酒本來是要等到八月去墾丁才要一起喝的

只是....

不知道被誰偷喝了? 上禮拜天買回來時,酒量可是在紅線的位置耶~~

逼不得已只好趕快開來喝...怕八月的時後只剩下空瓶了...

我只能說北七們喝的也是烈酒,可能不喜歡這柚子酒的香甜味道~~

說到喝酒,昨天一開瓶自己喝的時後,覺得很不好喝

那是因為,哥打破自己喝酒的原則,哥的三個原則是

1. 人不對不喝

2. 食物不對不喝

3. 會喝到吐不喝

昨天哥自己喝,雖然冰冰涼涼,不過自己喝乾酒就是怪怪的

之所以哥對喝酒有這麼多原則,那是因為...哥不想 成為天下十憨中的第五憨"食酒醉來吐劍光"

哥的老爸也是有原則的,不喝就是不喝,連對方威脅他不喝就要把酒倒他頭上,他也讓他倒

這故事讓哥知道...愛喝酒的,通常會作很蠢事...

而今天,哥還煎了條台灣鯛(絕對不是在田裡抓的,詳情請看"美味的想念")

哥稱這條魚為,小清新 

 因為Wendy愛吃魚,所以就在Costco買了鯛魚背肉,這次用煎的,配上一點檸檬汁,就可以完全吃得到魚味囉

我都說成這樣了,大家還覺得,我是因為日文課結束了,所以慶祝嗎(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