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中華隊打伊朗,大稻埕還有煙火節...加上觀音這邊有浩客搖滾音樂季...

整個行程都超緊湊的,雖然...我都沒有到現場...

ㄎ,今天早上外拍萱萱之後

下午馬不停蹄的參加了明治奶粉的媽的(Mother)教室

今天主題是快樂作月子,還發了一本大補帖

課程中講到許多作月子的傳統,感覺...好像以前就都知道了

其實要快樂的作月子,就是幫你作月子的人可以煮好吃又符合作月子需求的餐點

整天吹冷氣,不要有人在耳邊碎碎念

然後小孩哭得時候,有人帶去哄騙,跟著小孩一起睡,一起醒,都不用作其他事

有個專門照顧小孩的人在身邊...這樣就能快樂作月子...

這些我們也知道...不過贈品有哪些,就一定要到現場看才知道了...

今天運氣不錯,抽中了包巾跟刻度杯,雖然是花了500元買奶粉才抽中的...

這包巾就是丹尼爾身上這一條,材質不錯,你看丹尼爾被包住之後,一動也不動,身體也還很僵硬...

這刻度杯上頭剛好有刻度,泡媽媽奶粉時可以很準確

要是沒有抽中這些東西,這次媽媽教室的贈品就超少的...

不過Wendy最想要的"研磨七件組"沒有拿到手...所以...就去買了對錶...

甚麼!! 這也太跳tone了

在大江剛好看到Relax time的陶瓷對錶在作情人節與爸爸節活動

於是Wendy就說要把

去年我的生日禮物+去年情人節禮物+去年七夕禮物+今年我生日禮物+今年情人節禮物+今年七夕禮物和爸爸節禮物

在這次集合起來一次送我...

Wendy是這樣的...不送禮物則以,一送禮物就要驚天動地...

記得今年他收完生日禮物之後跟我說: 我們以後都不要送對方禮物了好嗎,因為要挑很麻煩...

我心裡想: 的確,我挑很久...不過也是我麻煩啊???

於是老婆的話我就當真了...

就在剛剛....他說,我們應該要送對方七夕情人節禮物!!!!!

哇咧~~啊之前的約定咧???

其實在之前送過Wendy的錶...好歹也是DKNY的...不過因為不是陶瓷錶...

Wendy不知道又去哪裡聽人家跟他講: 不是陶瓷錶幹嘛戴....

所以我送他那隻錶...現在在床底下...掉到床底下,還不准我撿,因為他要買新的...

所以...就買了新的...

[開箱] Relax time 陶瓷錶

對我是沒啥損失,反正是買給我的禮物(不過他說以後換我買....)

回家經過龍岡夜市,順道去看看Joan(以前的工讀生妹妹)

就是她

沒想到到達攤位時他居然在光天化日下餵母奶...這就是他的作風啊~~

他們賣的鹹水雞還不錯吃,而且用餵母奶這招吸引顧客,我想過不久就會上PT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