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之前常常看著岳母大人背小西瓜,然後小西瓜在裡面就睡著了...

感覺是一個神奇的嬰兒背帶啊~~

所以Wendy今天一看到Costco有在賣,下班馬上就拉著我去買~~

聽說外頭賣5000~6000元,而costco只有3000多塊,我說這是真得假得啊~~~

有三個顏色,我們買了咖啡色的~~

包裝盒後頭一堆英文字,對我來說,只能證明他是美國來的...

看圖應該是可以達45磅以上,也就是20幾公斤喔...

如果真得來到20幾公斤,我想我也不會背了...

開箱圖是一定要的~~因為之前就看過小西瓜和小蘋果他們使用過,材質是還不錯

我想講這麼多,不如請個SG來用給大家看看...

今天登場的SG就是~~~神氣!!!! 你看他神氣的樣子,跟他的名字一模一樣~~

首先先來示範前背式,這是岳母大人最喜歡的一招,因為可以看到小朋友的臉,還有跟他們玩~~

不過神氣不喜歡,因為他想面對鏡頭...

側面就是這樣,神氣整個傻眼...他以為SG可以大露臉,沒想到是哥本人大露臉~~

還有更過分的,整個把頭包起來,這樣嬰兒睡覺的時後比較不會受到外界干擾,也可以擋風遮小雨~~

神氣已經按耐不住了,極度想露臉,幸好哥把他的手抓住,不然帽子就被掀開了~~

好啦好啦,總是要讓SG露個臉~~來個後背式

你看他笑得...這後背式感覺比較不輕鬆,因為神氣動來動去,沒看到他沒辦法掌握他的位置~~

而且...沒辦法遮住哥剛吃飽的肚子...

最後一式,側背式,這是個令哥男以理解的背法...

不好背,也危險...

整體來說,因為哥沒有真人可以測試,神氣頂多只是個傲嬌的玩偶...

所以無從完全寫出真正的評論

不過哥最喜歡的就是前背式,不僅可以看到嬰兒的臉,也可以控制他的位置

至於舒適度是還不錯,而透氣...我想背嬰兒就在乎嬰兒透不透氣就好...嬰兒跟火爐一樣,跟他們這樣塞在一起,應該很難不流汗吧...

其實我看岳母背小西瓜背得很easy,我想應該是蠻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