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品值,以卵...啊不,今天這隻手機可是目前網路上人稱CP值最高的手機喔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沒有最完美的手機,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手機!!

哥因為目前要找的是拍照效果好,對焦快,感光強的手機,本來中意的是Z1,但要下手的前一秒

怪咧,怎麼想到padphone,到網路上一查!! 

乖乖不得了,不僅手機效能好,機皇規格,照像品質更是一流,完全不輸Z1跟阿鳳

重點是,價錢不到20000!!!! 替哥省下不少養小孩的錢啊~~~

話不多說,先來個簡易開箱

(有關規格等相關訊息網路上有資料,哥就不一一贅述了)

本來哥鍾意的顏色是隕石灰,不過這就要釘一下ASUS,官網上明明說隕石灰10/1要上市,怎麼沒有,怎麼沒有?

哥錢都準備好咧~~而且有謎之音說要等到11/1,哥等不下去了,於是就買白色的

白色的質感也很好喔,不同於目前只把顏色作在背後機皇們(面板這頭都是黑黑的),NPFI可不一樣啊

背後也是金屬背殼,比都是塑膠殼的...感覺還好~~

除了機身之外,其他配件如下,他是nano sim卡喔,跟I5的SIM卡大小一樣

開機來看一下,5吋螢幕的大小其實剛剛好啊

說到讓哥放棄隕石灰而購買銀河白的因素其實有兩個

第一是早鳥禮,10/31前回傳序號會送行動電源腳架,如果隕石灰真得11/1才上市,那不就虧禮物了嗎?

另外就是,原廠保護殼一裝...機身甚麼顏色好像都差不多了...

你看看這裝上去的質感,跟隕石灰其實沒有差別多少啦

因為原廠設計的關係,基本上按鍵與接孔都不會檔到,當然...去官網買會比較貴,大家上其他拍賣找便宜貨啊~~

按一下右下角的功能鍵,可以列出目前背端或是前端所有運行中的程式,方便重新開啟,或是關掉,這是一個方便的新功能!!

剛剛哥也測試了一下NFC的功能,手機背靠背就能傳檔案,又快又方便

當然,照相功能更不用說了,哈哈哈,除了上頭這張圖,以上所有照片,都是用這隻手機拍的

畫質不錯吧~~

最強的是夜間感光,的確是顆粒有點大沒錯

不過這邊本來就是一片漆黑...(這是真實場景)

拍照的風格套用檔也蠻多的

ISO,白平衡等等的設定也能在照相的同時來操作

場景模式的選擇,剛剛拍很亮的夜景就是用高感光

在網路上大家的風評都還不錯,送修案例或是機王案例哥都沒啥印象,用起來快狠準

拍照功能又超強,我說好機子...不買嗎?

同場加映粉紅色保護殼(這張照片是用RX100拍的)

髮絲紋路的保護殼面真得很有值感啊~~(這張照片是用RX100拍的)

缺點來囉,就是鈴聲音量較小,擴音音質較差,不過哥要買的是照像手機所以沒差

哥很滿意,推薦給你!!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