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yuyu哥聽說胖了5公斤,在台中獨自奮鬥的他,好幾次生日都不要臉的讓987風塵僕僕10幾個人去台中給他祝壽 XD

這次趁著Wendy懷孕,讓Yuyu哥上來北部,這樣也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哈哈哈哈哈

只是天公不作美,居然颱風天,我說yuyu哥到底是不是作了甚麼壞事 XD

超過半年沒見到面的yuyu哥還是一樣的帥氣 XD

白皙 XD

這次慶生會選在桃園的Mr.Park吃飯,不怎麼優,不過有包廂讓我們可以盡情玩樂~~

[食記] Mr.Park 義式料理 無限暢飲

當然yuyu哥中途有了個當配角的喘息機會,因為Adam正在自錶,喔不,自己爆料最近的感情世界~~

我說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跟我們掏心掏肺,我們會給他更多愛的,張是花聽到沒?

這次慶生蠻特別的....因為蛋糕...是我們的試吃彌月蛋糕 XD

反正吃這樣飽...蛋糕大家就將就點

然後這個人在唱生日歌時一直比著大拇指,還擋在壽星前頭,是想按讚還是搶鏡頭?

沒錯...這就是978自製,環保又北七的人工智慧AI蠟燭,還可選顏色,今天這支偏黑~~

另外,這是我送YUYU哥的禮物,我自己好想要啊,如果我是幽助,YUYU哥你就是我的靈丸,我是飛影,YUYU哥你就是我的黑龍波啊~~~~

立明和山地送給yuyu哥這東西好時尚,跟我的氣質比較合,我會遊說yuyu哥在我下次生日的時後轉送給我~~

就是這個鐵砂磁鐵沙漏,好棒的禮物耶~~

收完禮物的yuyu哥知道自己要做點事回報,默默的幫大家把彌月蛋糕切成12份~~

沒想到還切得分毫不差,每一塊的大小和重量都一樣,yuyu哥你就是作事這樣吹毛求疵,才會被大家說你是處女,啊不,是處女座 XD

yuyu哥切這兩條蛋糕總共花了將近半小時,我們也利用這個時間點來搶佑聖和雯靜的蜜月禮物~~

還有用NPFI來自拍~~

這效果~~效果不錯,馬姐拍完之後變成下面這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