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醫院兩天後回診檢查黃疸,被通知要住院照光...

雖然之前看臉有點黃黃的,不過沒想到黃疸值來到18.3

正常來說,純喝母奶要在15以下,配方奶則在12以下

至於黃疸會造成甚麼嚴重的後果,我盡量不去看...以免晚上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

第一天去看妮妮發現雖然是在醫院,但好像睡得比在家裡頭好@_@

住院這兩天感覺起來比老婆去醫院生小孩住將近四天還久...

這兩天晚上都把車停在仁海宮的停車場去看小孩,然後進去拜媽祖希望能保佑妮妮趕快出院(不過妮妮掛的是觀音媽的護身符耶@_@)

心裡雖然知道黃疸照光就會退,不過內心還是很煎熬,但是看寶寶在醫院又睡得這樣好,好像她也沒怎樣@_@

又不想到處去說怕太多不必要的資訊,也不敢跟爸媽說怕他們擔心,真是好痛苦的兩天...

小老闆居然還Assign一個要作一個月的東西給我,並且跟我說這是我今年下半年要完成的project...

哇咧,現在11月中咧...

還好妮妮在醫院放兩天之後就出院了,聽到這消息我真是巴不得翹班去接啊

驚訝點是...Wendy很怕臍帶被外公外婆丟掉,但沒想到...居然是在醫院被丟掉...

看來省一筆錢作臍帶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