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原來我女兒也是走諧星路線的

本來周末就應該要開箱了,不過有了女兒之後,本來只要照顧老婆一人的我,變成要照顧兩個人

忙到連電腦都沒開機,喔不,連喝水都要找時間喝才對

這麼辛苦的這將近八個月,最近跟"老婆銀行"申請的貸款終於在我 "過勞額度" 提高的狀況下貸給了我一筆$$

雖然目前看起來是無息的,不過這間銀行沒有契約,無法保證何時會增加其他附加貸款條件

所以基本上哥跟這家銀行貸款實在是冒著生命危險地...

題外話結束,135L這支鏡頭基本上就是用來拍人像地~~

F2.0的大光圈擁有迷死人的無底散景,整個長鏡頭的壓縮感更是不在話下

哥在跟鏡頭職人租借一次之後,就深深愛上了這顆鏡頭,從此就再租借了23456789...等好幾次...

借不如偷,偷不如搶,搶不如搶不到,所以哥買了...

一般人或許會覺得這焦段好遠,又是定焦,出外旅遊極為不便

但其實不用退很遠,而且可以為你的旅遊生活拍出不一樣的好照片,不再只是中焦段合宜照片跟廣角的變型照片

當然對於偷拍...啊不,是遠遠的拍沒有給別人知道,也是一支神兵利器

介紹完一些優點之後,就來開箱吧

小小的一盒,哥走了5年才得到...

紅圈圈的意思就是橡皮筋,橡皮筋的意思就是你買太多顆的話,錢包就會被橡皮筋綁起來...

72mm的口徑好險不大,不然保護鏡又要花更多錢

老鏡新作UB鏡(2013)來著,在前兩張圖或許已經有神人看出來,鏡頭已經被cost down成塑膠感比較重的外觀

正所謂早買早享受,晚買就會被cost down就是這樣...

不免俗的問一下大家,我這支大嗎 XD

如果是喜歡拍人像,那買這支一定就對了

全開的光圈會讓你的目標完全的"浮"在照片上,不用帶3D眼鏡就很3D

當你覺得你外拍的照片怎麼都沒有其他大師那麼厲害,或是你真得覺得春哥的照片拍得很好,你都學不來

去換個135L試試看

保證你會覺得在接近30000的價錢下,你是願意花這錢的盤子XD


 

特別推薦中壢買鏡頭的好店員,中壢NOVA朝陽的小薰

以前哥都跟他們旁邊的新世界,或是門口的旺全買,但...

新世界換成一個胖哥店員,要賣不賣的態度我真得很火

旺全的店長更狠,幾次詢價下來的結果,好像能賣你貴一點,就不會賣你便宜...

而朝陽的小薰,直接請哥報網路上的最低價,然後一口就說OK,還幫忙計算配保護鏡之後可以給的最低價

當然請各位買鏡頭時,一定要先作功課,才能跟店家殺價

當天見面才知道,小薰本來是幼兒園的老師,因興趣踏入攝影界,後來還去作婚攝,然後再來賣攝影器材

以這樣對攝影有熱情的一個人,跟他買東西感覺到濃濃的歡樂氣氛,他說他當天晚上要直衝三仙台拍星軌,拍日出

因為拍婚攝太有壓力,拍風景比較開心...這就是生活啊~~

如果小薰有看到這篇,哥要跟您道歉,忘了您那張有FB的名片了,應該是放在桌上,我不是沒拿,而是買完鏡頭之後...

人都是飄飄然的,會忘東忘西...請見諒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