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都到了帶小孩出門相見歡的"年紀"了...

B6要聚餐真是超難的,提早將近一個月喬時間也還無法敲定一天可以大家一起出來

我想以後就學987一樣,要嘛就來,不來的就記在哥的小本子裡面,將來再另外想辦法處罰...

也因為如此,今天來到中壢SOGO附近的義麵坊吃飯

真是絕了,義大利麵可以搞成這樣難吃...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妮妮今天看到兩個姐姐,所以頭一直探

發現我再偷拍她忽然要打10個

打架之前要先填飽肚子,來吃片馬如...啊是馬卡龍(明明都不是,那是水壺蓋)...

漬,說好我在吃東西不拍照der~~~

雖然說有帶小朋友們出來互相見面,不過小朋友們也幾乎都不互相接觸,我想這其中必定有個道理(以後才不用生日還要包紅包給對方)

吃餅乾的吃餅乾

拋媚眼的拋媚眼

吸毒的吸毒

剛說到紅包...紅包來了

因為要喬時間吃飯大家也都沒時間,要問餐廳大家也都不踴躍,要出遊大家也都我都可以,以後建議就直接大家把應該繳的錢拿去壽星家就好

B6被我講得好像感情很不好一樣,其實表面上感情是很好der~~~XD,只是這次因為沒甚麼8掛可以講,所以變得沒有動力聚餐

不過這次居然馬上又約了9/13要相聚,我來猜猜會不會"忽然"又有甚麼變卦呢??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靖慶生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