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50點名-->張洛君8點開場-->介紹老闆-->各隊進場-->主席致詞-->授旗-->運動員宣誓-->暖身操...

重點是永遠都在南港高工,也由於每年都相同地點,相同流程,搞得董事長今年話說一半就辭窮了...

可惜牌子上有日期,不然旗子每年都拿來用還可以下不少錢

標語也不用換了,省下錢來可以讓老闆們多買幾台車

不過今年請到九天來開場表演,算是比較high class的一環

有肌肉的才可以站前面

而且帥氣的還可以有獨照

錄了一小段,蠻high的~~

 

結束時這殺氣的眼神,是多少員工想學來瞪老闆的眼神啊~~~~(誤)

有人被瞪得直接舉白旗...(誤)

每年的啦啦隊進場哥都期待有辣妹可以相伴,可惜今年乏善可陳,這隊的衣服算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

(沒辦法,今年公司太讓員工不安了)

就連公司的老將也戴起墨鏡漠視這一切...

有些不能漠視的,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說我說得太誇張?

你比較強,你來試試看你撐不撐得住

比較樂觀的只好請佛祖來保庇(這是嫦娥還是觀世音?)

這麼多啦啦隊中勉為其難的也只能拿出前女神南西小姐來充個場面...

這個時候的確戴上面具扮演老闆喜愛的腳色會過得開心一點

不過請你扮演好員工的腳色就好,不要扮演老闆好嗎?

每年都熱情舞蹈的製造團隊,今年因為有點風聲...

所以他們臉上都好幾條線...

有接到小米訂單的應該不錯,所以巧思比較多

不過充其量也是"山寨"魯夫罷了

你說我悲觀,怎麼會呢?

你看這藍天~~~都被雲遮住了~~

當然,老闆們還是會跟你發誓,年青人是有機會的

那為什麼站在妹旁邊的都是老闆們?(誤)

我人在桃園,但部門屬於台北,台北慶功時說我是桃園的,桃園分錢時說我是台北的~~

你說我運動會運動了些甚麼? 花禮券囉,公司給了300元禮券還不錯,但每樣東西都50元以上

最多就買六樣囉

最後以妹妹們結束,大家明年鬼打牆般的運動會再見吧~~~

(以上內容如有不爽,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