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的微風松高真得是超好逛的,不僅有許多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小店

日式,西式的美食餐廳也不少

今天光顧的是武藏拉麵系列的,虎洞拉麵(微風松高B2的角落)

之前哥有跟弟弟去吃過虎嘯拉麵,給大家回顧一下[大衛小胖的人生食記 -- 虎嘯拉麵]

老實說,虎嘯看起來比較強,因為是雙太刀(雙肋排)...而虎洞...只有一把刀(一支肋排)

可惜的是,虎洞限定系列有時間限定

哥下午五點半就到了...所以點不到雙叉燒太刀拉麵...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個時段還是要排隊,幸好我們是第一組

感覺起來還是要去店家吃比較有FU,在百貨公司裡頭的裝潢就是少那麼一點點感覺~~

只有吧檯這邊的座椅有老虎的圖騰,裡頭的座位就沒有了

如果說虎嘯是第一名的話,那虎洞不就...(純屬猜測)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所以服務還零零散散,這菜單上頭油油的,我其實有摸到...

限定有兩種,點不到雙叉燒太刀,至少要吃到韓式泡菜叉燒

唉呦,蒜味也是限定喔

沾麵也很吸引我,可是今天太冷了,我需要一點熱湯~~~

裝潢有點弱弱的,感覺是不是不太想花錢經營啊?

這麼道地的拉麵,希望不要被埋沒啊~~

加點套餐+70元,可以選擇飲料和小菜,小菜的部分看了一下...的確是只有糖心蛋比較好一點...

上麵囉,蒜味拉麵是也,記得點餐時一定要加麵,加麵是free的,不加麵保證你吃不飽(女生也是)

這兩塊肥肥的叉燒的確不錯,雖有肥油,但卻不膩,瘦的部分也不柴,可惜沒點到限定太刀啊~~~~

湯頭的部分一貫是日式較鹹的口味,麵也超Q,哥可以吃兩碗 !!

一般來說,可能大家會以為韓式泡菜會比蒜味來得口味重,但哥喝了一口湯,還是覺得蒜味比較道地

畢竟這是日本拉麵,韓式泡菜是韓國的對吧XD

套一句中信彭于晏(我弟)的話: 完食才是對於店家以及自己荷包的尊重 

哥看到了碗底的店名~~

在虎嘯,我沒吃完,因為雙太刀實在太多了

虎嘯是讓人吃完之後,還想再去吃一次的店家

而虎洞,不如把時間拿去吃虎嘯~~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