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這個親子團,我實在覺得大家都很敢

剛懷第二胎,就帶著小朋友去日本玩,明知道妖怪村塞到爆,還是揪一團要去塞車,花蓮這麼遠...大家還是硬要衝

有人工作做不完,還是情願讓老婆小孩出來玩也要自己加班,更厲害的是...飛機起飛前手機未關,讓全機的人折返XD

是不是我們該為我們親子團取個名字叫作: 很敢親子團

畢竟妮爸的車子在蘇澳中刀後,也是用衝到跑蘇花到花蓮跟大家集合XD

還好是綠燈剛要起步的時候被撞,速度不快,妮妮沒有嚇到...

還好板金也夠硬,被阿北鎖車牌的兩根尖尖螺絲打凹了兩個洞,板金和烤漆即可處理

還好阿北人也很阿莎力,就說一定會賠,態度也很好

比較不如意的是本來可以中午前到花蓮,做筆錄耽誤了時間,變成中午後才能到,而且...後續還要去車廠估價,才是麻煩的地方...

不過往好處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可能也是這樣才能讓蘇花的砂石車都追不上我吧(因為屁股多兩個噴射洞)

來到花蓮已經下午兩點多囉,真得很遠啊,沿途砂石也很多,黑車都變白車,屁股都裂兩半,下車走路要轉彎還會下意識地採一下煞車...

不過親子團的人很有義氣,先去市區買好料的等我們XD,應該是有義氣而不是為了先吃美食吧?

在吃完大家給我們的壓驚炸彈蔥油餅之後(其實我咬第一口時蛋就爆在我的衣服上了,有再驚了一次),我們就往雲山水出發囉

舊地重遊的雲山水,跟三年前我們來的時候真得完全不一樣啊,更熱鬧,民宿更多

一群跑到岸邊的鴨子讓我們停腳步,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冬天就快來了,進補的時候...

在發現了我的企圖之後,他們就游走了...

正當我在惋惜煮熟的鴨子飛走的時刻,我女兒竟然被...

看在你是蝙蝠俠的份上,我們家貓女就先借你牽一下,記得本金帶利息等等都要給我啊

等等等等,怎麼還演起一支小雨傘的戲碼,人家龍貓雨傘已經很小了,不要跟人家擠啦

看來意見已經分歧囉,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

我看還是先坐下來討論一下怎麼讓頭髮長多一點先吧....

轉個彎來到有熊的森林民宿前面,這兩位殊不知他們是熊的配角,還在那邊搔首弄姿XD

小朋友集合囉,樂樂在睡覺,你們正好一桌麻將

正當大家不受控制走的鳥獸散時,妮妮身為一個專業的MD,攝影師沒說好了,絕對不可以離開場景

有熊的森林真得是一間屌棒了的民宿,寫網誌時去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住宿的文章,漂亮漂亮,真漂亮,因為很漂亮所以講三次(講了四次...)

 

既然樂樂沒有入鏡,我們還是要補他一張照片,意外在網路上找到龍哥跟前女友的照片XD(其實是我覺得龍哥跟王大陸好像喔)

這個背景就在有熊的森林對面喔,拍過去非常的漂亮

有熊的森林真得有熊,不知道妮妮有沒有發現後面那隻熊~~

從外面看到民宿長這樣,不過他後頭可是別有洞天喔,有興趣可以去爬一下文

怎麼! 

妮妮: 唉呦,老了老了,不中用了,給爸爸抱了10幾分鐘,腰好痠咧

(挖咧,腰痠的是妮爸吧)

之前來雲山水沒有走到的石階,雲山水的水來自於木瓜溪,當引水進雲山水時,水就是經由這些石階的中間過,而人就可以從上走過囉

愛妻跟妮妮在石頭上擋住後面一群人XD

因為下一個行程是立川漁場,所以我們繞了一圈雲山水就又要趕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直接進入到票已經買好的劇情,這上頭的都是折價券,比較有趣的就是黃金蜆冰淇淋,

但這一天到這邊已經是下午四點,天氣好陰,我想還是別吃冰好了(冷)

要下水的人要繳150元,五歲以下小朋友不收費但要父母陪同,也就是說父母就要花一個人的費用陪小朋友下水

但看這位打赤膊渾身大海男兒味的多多,還需要把拔陪同嗎(拔拔說: 我自己也想玩兒~~~~)

這真得還蠻有趣的,小朋友會把爸爸辛苦撈的東西倒回去(囧),而爸爸就會很開心地繼續摸蜆仔(後面是龍哥無誤,想必也撈得很開心)

妮妮: 拔~你覺得這樣真得好嗎? 我穿著已經有尿尿的尿布下水,然後水還這麼冰,是不是應該你去摸就好,然後成果給我拿來拍照打卡呢?

 

哀,這年代的父母難當,小孩有要求,我們能不做嗎,不就是為了讓他可以有東西上網炫耀嗎!

不想,不能下水的人可以在岸邊休息觀看

一旁也有跟狗一樣體型的魚可以餵,你確定他把嘴巴放在石頭上等你餵食是正常的嗎?

親子團今天的戰績~~

立川漁場不僅可以摸蜆,夏天還可以消暑,附近步道可以乘涼,裏頭餐廳可以享用美食,還有名產海鮮可以購買,要下水才需要花錢買票

我說難怪這邊這個景點這麼夯,連太陽已快下山,天空已快下雨,都還有這麼多人在這邊歪腰~~

我們摸的蜆,在民宿吐沙了兩天還是有沙,民宿主人說很多遊客都無法將黃金蜆帶回去,比較好的做法是讓他們再回到池子裡頭~~

(我怎麼記得加鹽巴可以加快吐沙?)

這一天晚上住在花現民宿

[大衛小胖的人生遊記 -- 花現Discovery民宿]

晚餐在自強夜市排隊,嗯~~吃完才想到沒有拍照...

就略過吧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