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去幾次清境,最常跑的行程就是

下午到民宿 Check in --> 享受一下下午茶 --> 畜牧步道(可以餵羊) --> 晚餐 or 逛遊客中心 or 逛星巴克那一塊

隔天早上衝7點半到青青草原 --> 九點半有綿羊秀 --> 看完直接殺觀山牧區餵羊 or 看馬術 --> 天空步道

有一堆人,會在看完綿羊秀後,繼續留在青青草原餵羊咩咩,其實此刻人滿為患,根本很難餵到羊,

而且這邊販賣的飼料有一種名字,叫做羊不理~~ why? 因為這邊的羊都吃超飽...

反倒是觀山牧區,那邊的羊餓死了,看到你會先咩咩叫,告訴你,來喔,我張開嘴了,快選我~~~咩~~~

你要進去前,工作人員還會在門口提醒你,裏頭禁止飲食(怕你被羊搶XD)

觀山牧區人數比青青草原少,地方也比較寬,羊都走在馬路上,靠近牠也不會走~~

這邊的羊有個名字,叫做靠得住(因為他不會跑)

undefined

至於畜牧步道,我第一次來,覺得根本是人間仙境

undefined

有別於青青草園與觀山牧區的放牧,這邊的羊咩咩被圈起來,但蜿蜒的步道讓人以為就處在蒙古的草原上,看過去就是雲海

每次來這邊,我都想喊: 山無稜,天地合合合合合~~~(有回音)

undefined

會來這邊是因為小朋友來到清境就想餵羊,這邊免費,羊咩咩又在圍籬裡

對於既愛又怕受傷害的小朋友算是比較容易升級的地方,路邊也都是野草,拔了就餵,很方便

undefined

但是大人會一直被Call,在畜牧步道的這一小時,應該是阿公這整個周末被叫最多次的時候

因為乖孫一直叫阿公去拔草啊(阿公也蠻心甘情願的XD)

undefined

算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

undefined

但這邊有些缺點

沒有廁所,回程上坡很陡,裡頭還有民宿,所以會有車子狹路進出

正所謂免費的最貴,也不無道理~~~

(但是Mina在前一天先訓練之後,第二天在青青草原就不怕羊了)

undefined

至於青青草原,綿羊秀是一定要看的,然後記得帶紙板,可以滑草,還有記得防曬

哥回來之後脫皮變成25歲時的肌膚~~~

undefined

這次去算是剛好遇到櫻花盛開,在青青草園北口的櫻花很漂亮,而最漂亮的,應該是在觀山牧區

undefined

但是,在這世上,一切都是修行

之前在拉拉山,帶了相機忘了帶電池

這次在清境...帶了電池忘了帶充電器...

美景這種東西,還是留在腦袋裡比較美好~~

undefined

我幫Wendy拍了一張仙女照,他說人太小...

(大了...大家就會看出不是仙女了)

undefined

櫻花配風車很美啊,然後繼續往下走就是馬術秀,在往下走可以走到國民賓館,但應該已經鐵腿了XD

undefined

而天空步道呢,我還是覺得清晨或傍晚去會比較漂亮,因為日常時間去景色跟在清境其他地方看得差不多

只是因為比較平坦和安全,有這個優點而已

undefined

補充: 天空步道可以先預約,一天內只分上午場次和下午場次,可以到南投好好玩網站去預約看看

undefined

老爹休息的樣子,如果有個椅子對老人家會更好XD

文末,附上一段天空步道我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