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我覺得我好像老人.... 不過因為這個月Wendy拿hotline,

一向認真負責的她... 深怕漏接任何一通"聰明"主管們的抽打電話,所以這個月有"不能玩得太盡興"的命令

於是週末我們不是去看靜態的展覽,不然就是在家裡當馬鈴薯泥....

這個周末....我們居然去忠貞菜市場....買了水果...青草茶...便宜的碗...還有午餐...

完全就是我爸跟我媽的生活型態... 不過當時以為最厲害的是忠貞市場的無名米干...

你看看老闆憨厚的像坐辦公室的人~~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看他煮出這一碗75元的全加米干,店內點餐的聲音連連不斷~~

這大碗的份量也讓我中午吃一碗,晚上吃Wendy沒吃完的那一碗.... 我真得以為,這是今天我買的最厲害的東西~~

不過.... 青草茶這普普通通的東西,居然在多買了一罐冬瓜茶之後,變成今日最熱門....

Wendy把青草茶加入冬瓜茶,變成Wendy青瓜特調之後,不僅老少咸宜... 而且隔壁鄰居小孩喝了考試都100分,我也變得又高又帥了~~呵呵...

由於我吃了很多東西....所以下午帶圓圓去中原散步....(這甚麼鬼邏輯)

這時下午五點多,這時後的陽光是我最喜歡的光,斜射的光線有種溫暖的感覺~~

這種耀光不是因為我鏡頭差的關係....是因為我鏡頭髒....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耀光的~~

而圓圓也有了第一次的體驗... 第一次看到貓.....真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貓~~ 貓很鎮定....坐在草地上,

畢竟...也是在中原大學打滾多年了~~ 圓圓慢慢過去,用一張傻臉慢慢靠近然後聞聞聞...

這樣一來..貓完全知道他是條傻狗... 於是舉起右掌...擺了一個鶴嘴的掌勢,運足了內力直朝圓圓的門面攻過來~~

幸好本人也不是泛泛之輩,看到貓的掌勢就知道圓圓躲不過這一掌。 急忙一個乳燕歸巢把圓圓拉了回來,

這中間搭配著Wendy的尖叫聲~~ 而圓圓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以為貓是要跟她擊掌...,我往後一蹬, 就把她帶離了貓的攻擊範圍之外....名符其實的喪家之犬...

後來Wendy帶圓圓去跑跑,她才又打起精神~~

不過跑沒兩下...Wendy就累了....

然後遛狗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