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七月~~ 我每天都想爬到我家頂樓去拍傍晚的天空~~ 不過

一來Wendy說樓上是瘋子,她怕我被殺掉

二來常常要載Wendy去中原上課回到家天都黑了

三來Wendy有時候要加班,回到家天也黑了

雖然這三個來都跟Wendy有關,不過都是我沒有堅持,我是很愛Wendy的....(呼)

今天下班看到天空有烏雲,又下了兩三滴雨,直覺應該天有異象...

所以就趁Wendy在處理家務事的時候...我爬呀爬的到了頂樓~~ 一開始的雲還soso,而且有建築物遮掉了大半的景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不過再過一下左上方突然有魔鬼要出現了~~

遠遠看就像那一塊東西有外星人要降臨一樣....

我沒辦法拍大景,因為焦段不夠廣,加上建築物遮東遮西,畫質看起來也軟軟的~~

不過家裡有這樣一個頂樓,看來以後可以多多練習拍天空~~ 因為我家的另一邊也有山嵐可以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燒雲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