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東西已經看很久了~~ 因為有時在家裡開箱,發現相機直拍打閃光時側影很嚴重,

加上拍展場時也是相同的情形,所以想買一個無線閃燈觸發器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只是...有E-TTL功能的都要4000以上.... 本人還是乖乖的用M模式調出力,以省下這難賺的小朋友們....

比較特別的是我買的這個也有無線快門的功能, 這樣以後拍團體照,大家就不用等倒數10秒了~~~

以1750的價格,該有的都有~~

盒裝的是棚燈線,我目前應該用不到~~

連電池都放有乾燥劑,算是服務很好~~

在無線快門部分,總共有三種mode 最上面是單張模式,B是B快門和連拍模式,最下面則是延遲拍攝模式 也就是相機自己倒數時間~~

接收器的電池理和發射器的電池裡都有頻道可以設定,總共16組

要使用無線快門時記得把快門線接上....我今天沒接上...以為壞掉了...

無線閃燈觸發就如下所示~~

看完我如此"精闢"的開箱,如果已經十分了解如何使用...那你一定是高手...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大師開箱影片~~

接下來還要買的是....閃燈L架...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