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發現醫生去接生,所以產檢時間往後延了,所以有多的時間,就先去看小鴨

[遊記] 桃園新屋黃色小鴨

結果...因為不知道車子要停哪裡,所以停了個很遠的地方,回程時發現5:30之後湯醫師就不給報到了

本來要走20分鐘的路程,哥用我的足底筋膜炎加膝關節炎"跑"加"走"加"跛",在10分鐘左右開到車子

但是只剩下半個小時要趕到宏其婦幼醫院...雖雖然GPS預估是可以剛剛好到達...

不過沿途66快速道路修得一蹋糊塗,閜班時間車子也塞得一蹋糊塗,

讓我們6點才到達...雖然到達時剛好是我們的預約號碼,不過湯醫師很有原則,超過5:30就不給報到...

就算我站在門口求護士小姐還是於事無補...所以....

我把一切的怨念都出在小鴨身上...雖然是我自己要去看小鴨,自己忘了5:30之前要報到

得罪我的人事物,都必將有報應

Sorry,雖然本人沒有親自動手,不過小鴨不虧是有療育效果的,隔天就自爆來療育我XD

(哥開玩笑的,網友別來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