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灣"兩字為代表的店家,這麼愛台灣的店家,我直到今日才有機會來走一趟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該怎麼說了,前幾天冷的要命... 今天要吃薑母鴨確給我來個大晴天...

本來出去玩都會被MIS987帶賽所以下雨,這一次居然反其道而行,難不成是因為我剪了個帥氣的髮型?

 

先別討論我有多帥氣了,先來看看台灣番鴨牧場的內部裝潢~~

用木頭將區域隔開,的確有點古色古香的味道~~

別看座位只有這樣,還有2樓喔~~

雖然是吃合菜系列的店家,不過有兩樣東西吃到飽

第一是吃完還想再打包,打包回家還怕會吃不夠的雞油拌飯~~

到底一碗雞油拌飯的威力有多大呢??   大家都說我吃了五碗尖起來的雞油拌飯,不過有圖有證據,你看,這碗是平的~~

所以這樣加起來根本就不到五碗,而且!! 這樣也省了菜錢不是嗎....

第二樣可以吃到飽的是: 油香麵線!! 麵線本身就有一點點鹹味,單吃也行...不過..我正扒著雞油拌飯...

不要以為吃到飽品質就不高,這麵線Q而不爛,加入薑母鴨湯簡直你是針我是線,又是一樣可以省菜錢的吃到飽~~

所以我們點了最便宜的合菜~~

吃薑母鴨必備的沾醬是豆腐乳,就放在雞油拌飯旁邊,豆腐乳很鹹,其實薑母鴨本身就有味道,也不多沾~~

正當我扒第二碗雞油拌飯時,薑母鴨來了~~說到半隻的鴨肉,看起來份量也真不少~~

其他六樣配料也跟著一起上來,薑母鴨的湯底不管配豆皮或高麗菜,都能讓這兩樣東西瞬間發光!!

倒是這次又遇到煮不滾的窘境,會是東西放太多嗎? 

這樣上了滿滿一桌,壽星卻在旁邊玩著Logo達人....

其他的料理也都還不錯吃,此時已經三碗雞油拌飯了.....

 

古早味雙拼: 蔥油餅是還好,難怪最後有剩,還差點拿來當遊戲的懲罰...

不過銀絲卷就是極品了,鬆軟的口感,甜甜的味道,又熱又香,難怪我看大家夾完一塊接著一塊,難道不知道雞油拌飯也好吃?

後來咬了一口...真恨自己吃這麼多飯衝啥....可惜也只剩一塊了

鮮味白灼蝦: 蝦子新鮮好吃,差就差在沒有一雙乾淨的手來幫忙剝蝦殼...因為上次張小花剝完,陳立明就去勞賽了...

清蒸海上鮮: 奇怪,海不上花,怎麼這次上鮮? (好冷...),這魚極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還好我此時已經吃第四碗雞油拌飯了...

油香悶桂筍: 說是油香,一點都不油喔,不要被嚇到了,吃這麼多肉,總要來點青菜~~

哇咧,說要多吃青菜,又來一盤,季節應時蔬,這是地瓜葉吧,應該...因為吃完我肚皮上那塊二頭肌就腫了...

接下來這一道照菜單看起來...應該是招牌山豬肉吧???? 不過我印象中的山豬肉應該是烤的,切成一片片的三層肉...

這樣用炒的還是第一次遇到,難道原住民口味變了,現在不喝小米酒改喝紅酒???

從下面這一道我更懷疑山豬肉是不是送錯了,因為菜已經出完了,還來了一道宮保皮蛋豆腐~~(原來是招待的~~)

雖然辣辣的,不過配皮蛋剛剛好耶,只是...怎麼都沒人發現菜單怪怪的(招待得真隱密,飲料也招待!!)

原來...薑母鴨不滾,有人等到睡著...(因搖晃太劇烈被發現,還偷笑咧)

壽星仍在logo達人,馬姐和Tammy在幫忙,其他人應該是在幫我算我吃了幾碗豬油拌飯吧....(此時我正添著第五碗...)

其實...誰說薑母鴨一定要滾了才可以吃,在我發覺我好像吃太多飯的時候,正好看到豆皮好像軟了...

就夾起來吃,當我開始吃之後,大家也就開始吃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吃的那塊豆皮是硬的...

今天是來慶生的,隔壁桌是歐吉桑朋友聚餐,他們氣氛很high,我們壽星則是玩logo達人玩到忘了今天是來慶生的~

不過,這間店的薑母鴨和熱炒真得不錯吃,價錢也很公道,想想我們11人吃2000元還吃不完,老闆娘居然還想幫我們打包~~

老實說這樣只吃三碗雞油拌飯(四捨五入)的我感覺還不滿足,好像是老了,所以胃變小了,很可惜薑母鴨的湯沒有喝完,太殘念了......

這種好店家果然新北市少有阿,難怪總是高朋滿座~~大家要來記得訂位啊~~

 

台灣番鴨牧場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5號(國慶路與信義路交叉口)

電話:(02) 2951-1791

交通方式: 開車好像是最方便的,因為對面有特約停車場,坐捷運要坐到亞東醫院站,從三號出口出來右轉大約走10~15分鐘(有點遠...)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