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這間餐廳是大家在苗栗旅遊規劃時,時常放進去的用餐地點之一~~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記得要過來用餐一定要訂位,陰位時在太多人要在這邊用餐了,

無奈我來兩次都是毛毛雨的天氣~~

棗莊這邊除了用餐之外,還有一些活動可以進行~

例如可愛動物區的餵食等等~~

當然可愛動物區是很可愛沒錯,不過大人硬要坐小椅子的話...就有點可怕...

棗莊的大門口雖是電動門..不過也作得古意盎然~~對聯也十分有意思(是對穿腸作的嗎...)

進門一看更有來到古裝劇的客棧用餐的感覺~~

有fu有fu,由上往下看,我都想要凌空飛下去了~~

棗莊之所以叫作棗莊,是因為他有一大片棗樹,而料理也幾乎都加入了棗子~~

就連喝的茶,都是紅棗茶!!

棗莊的菜單是木頭外殼,也是很有味道的設計~~

由於我們只有五人,所以一開始可以先參考這樣的合菜~~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自己點菜~~

首先是椒鹽肥腸: 這一道菜還好,肥腸有點少,是我點的...我道歉...

接著是棗乳高麗菜:紅棗加豆腐乳辦炒高麗菜,滋味十分不錯~~

黃金豆腐: 豆腐煎得金黃,裡面卻十分軟嫩,搭配鹹蛋扮炒,整個好吃極了!!

利害的來了,紅棗饅頭+梅干扣肉!!

光看這陣仗就知道這道必點,如果把梅干扣肉加在一般的白饅頭恐怕不會令人如此驚艷~~

夾到紅棗饅頭裡一整個紅棗的香味配上肥嫩多汁的扣肉,哇咧,寫的時候肚子又叫了~~~~~

點了盤紅棗醉雞也十分不賴,可惜份量太少~~

最後上來的紅棗雞湯真得有很補身的感覺,雞湯不會很油,有紅棗的甜但是卻會太甜很好入喉,

雞肉給得份量OK,是沒有問可不可以加湯啦,不然應該給他喝個飽!!!

忘了說這邊的白飯,只要點餐就會附飯,應該是無限量的~~添到你手都打結~~~

而且~~~飯裡有紅棗喔~~特別吧~~

吃完之後到樓下閒晃,發現這邊有個小郵筒,居然稱自己是郵局~~

這邊的明信片可以免費幫您寄出去,這一點真得是很特別的"撒弊司"~~明信片也做得很好看

蔡同學不知道是寄給男朋友呢,還是寄給爸爸媽媽~~~

後來我們往可愛動物區前進~~這邊的動物都可以餵食喔

良心經營,10塊的飼料自己投,自己拿~~

可以餵兔子,鴿子,雞,羊,天竺鼠等等動物,因為兔子看起來比較乾淨,所以我們只餵兔子...

這一隻特小,站起來好可愛~~

還躲在別人屁股後面不給我拍咧~~

最後還是被我用飼料引出來了~~

這樣一個地方帶小朋友來很好玩,帶爸媽來可以吃養身,

難怪這餐廳這樣夯!!

 

 

棗莊

地址: 363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之6號

電話: (03)723-9088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棗莊 苗栗美食 大湖美食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