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幾個禮拜前就約好要去看柚子了,不過小妮妮實在是高拐...

龍體欠安許久啊,一直到這一周才有空去看一下MIS987新成員小柚子(不過好像現在會比剛出生看起來還有反應)

出生經歷許多冒險故事的小柚子看起來精神極好,也很可愛

▼而且還在我們面前表演不用哄,看著音樂鈴就可以睡的神奇戲碼(第二胎換這種旋轉鈴試試看好了,乾媽應該有聽到吧XD)

我說黃妮妮小時候可是一放下就哭鬧,妮爸還要揹著她吃飯咧

居然還想趁底迪還小就教他摔遙控器這種壞習慣,不准!!

人家不想學壞你還抓人家衣領,我說有沒有這麼惡霸(人家媽媽在看喔~~)

哈哈,看到我們這些叔叔阿姨了嗎,趕快平安長大,跟小妮妮一起出去玩耍喔~~

不過要先把鼻塞治好...

我說小朋友生病妮爸最能體會那種感覺,因為妮妮也蠻常感冒的,而鼻子的症狀就一定要吸鼻子

不要說小朋友痛苦,我說爸爸媽媽也蠻痛苦的,不過不吸不行,這都是為了你好啊

吸完之後還可已乖乖的坐在Tammy阿姨身上,好穩重喔...

而妮妮...手上一直拿著遙控器是怎樣,還企圖把別人家的乳液拿走~~~~~穩重點好嗎,你是姊姊耶~~~

今天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不過精英都有來XD,我想再過不久,成員又增加後,出去玩應該要包棟20人了吧~~~

▲最後祝可愛的小柚子平安健康長大,叔叔以後再帶妮妮來跟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