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有故事來著的....

要去沖繩了....

看著別人在海水族館拍的大魚缸照片....我在想....我的24-70好像會拍不下

此時心中的小惡魔說,那就買一隻便宜的廣角鏡如何~~不僅可以拍得下水族箱,還可以拍沖繩的大景!!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右手也被小惡魔操控著滑鼠,搜尋到tokina 116這隻廣角鏡....恆定大光圈,可上全幅(限用16端),星芒超讚,評分超高的副廠鏡

缺點就是焦斷變化不多,抗耀光差,不是超音波馬達,重

這些缺點小惡魔說

焦斷變話不多但是很廣就好

抗耀光差不如買個偏光鏡來當保護鏡(可跟24-70互換)

24-70也不是超音波馬達還不是在拍

重...24-70更重

一下子..我就被說服了,連續兩天都在搜尋這之鏡頭的相關訊息....

雖然最後決定不買了,因為Wendy勸退加上還是想把錢留著上全幅,廣角鏡就跟Wendy姊姊借一下17-50

不過....偏光鏡卻是在決定不買前....就已經匯款了....

而且...很快的今天就來了....

開箱!!

挖掘了許多報紙之後,終於看到了偏光鏡....

許多人對Marumi的這個包裝有疑惑,其實這是新包裝,只要認明是彩宣的公司貨(左下角有雷射貼紙),是不會有問題的~~

這應該就是大家口中的塑膠軟殼....不過一點都不軟喔....

第一次用偏光鏡,黑黑一片很酷...

偏光鏡使用的時機就是,要減光,不管是天空的陽光,水面的波光,人臉的油光,都是偏光鏡的使用時機

偏光鏡使用的時機就是,要鮮豔,不管是天空的藍色,花朵的紅色,比克的臉色,都可以讓色彩更飽和~~

只是要在那邊轉來轉去,要花點時間就是了,而且不要對著光源硬幹,這樣其實沒啥效果~~

我想就不在這邊用嘴拍照了...改天有作品再拿來對照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L 偏光鏡 MARUMI DHG CPL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