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晚上去吃了阪急樓下的花月嵐~~ 晚上Wendy來找我過聖誕夜,一整天都沒吃飯的我們,決定吃花月嵐,

人還是很多,不過因為大家吃拉麵都很快,所以我們只等了半個小時就吃到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看到這個白濃沒有,聽說是志玲姐姐的最愛~~

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因為店內的座位不多,所以才要排隊,因為其實不是那麼好吃~~

菜單有點難搞懂,可能是因為大部分都是日文(對,我有補過日文)....

說是大蒜拉麵,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請他大蒜給我們自己加~~

另外也有一堆調味料可以加,還特地有一張紙來指導,重點就是怕你覺得 味道不夠重...

我們想說既然來了,而且又要排隊,又是志玲姐姐的愛店,然後中餐也沒吃....所以就多點一點吧@_@ 這是我點的白濃,是用天然鹽去燉煮的高湯

Wendy點的是NO.1,應該是醬油高湯

另外,這是套餐送的豬肉飯....簡單來說就是蔥比較多的魯肉飯

我自己點了一個豬排,因為看到炸豬排,啟有不點的道理,不過好貴,這樣要120元~~

現在要來發表感想,白濃不虧是志玲姐姐的最愛,湯頭的確不錯,不過很鹹...

Wendy的那一碗也是很鹹,然後豬肉飯,也是很鹹....總而言之就是鹽不用錢,雖然湯的部分若是覺得口味太重可以加高湯,

不過加了一次之後覺得沒甚麼差別,所以就放棄了,Wendy說還是中壢的赤坂拉麵比較優,還好有點豬排,豬排雖小,但是吃起來還是軟嫩~~

因為很鹹,所以離開店家之後,我跟Wendy都猛喝水....可能是我們的口味比較清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月嵐 拉麵 食記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