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不怕死的選的最近很夯的田季發爺

中壢店是12月才開幕的,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一到場發現發爺的員工居然在打掃門面,難道是知道我要來!!

這爐子跟潮肉很相像,當然,中壢潮肉的店員也說,他們跟發爺是同一集團的~~

肉放在乾淨的鐵網上,有一種特別的美感~~

牛肉總是說不用烤太熟,不過這也太生,加上最近的新聞,著時有點驚驚!!

通常在一盤肉送來時,我會先淋上醬油醬汁,不僅讓肉有味道,這樣放到烤網上也比較不會沾黏~~

放上烤網之後,比較薄的肉片翻面只需要一次,我會把4~6片的肉片放上去,要翻一次翻,要熟就一次熟,

如果是牛小排或是豬小排,在烤的時候發線上層出現血水,就可以翻面,烤到再出血水,就差不多了~~

而這種烤肉店有趣的就是,他有許多的調味料可以直接灑在肉片上,或是可以包洋蔥或泡菜,吃起來整個就特別,

這是在豬肉片裡面包洋蔥絲,超配~~

至於海鮮的部分,這就要請高手了,發爺可以請服務人員幫您料理海鮮,花枝通常他們都會切一切放下去烤,就會捲捲的~~

烤得是很好吃,不過花枝不是我的愛物~

魚下巴是我的最愛,每次都烤得稀巴爛,當然也是請服務人員幫忙,烤得又美又好吃~~

後來我發現秘訣了,把肉的那一面先放上烤網,讓它烤到快焦掉,這樣就比較好翻過來,記得一直灑胡椒鹽,

因為魚下巴比較沒有味道~~後來我們自己烤,就沒有稀巴爛了~~

接下來是蝦子,發爺的服務人員會先將下子去殼(用夾子),蝦子超鮮甜的~~

後來我們也自己試試看~~Tammy脫蝦子的衣服感覺很有經驗~~讓他們一絲不掛,就比較容易烤熟~~

最後的甜點,這個要好好說一下,年糕這東西式烤肉店的甜點,我一直以來都以為他就是烤一烤,沾煉乳和花生粉就了結他一生了~~

今天我聽到隔壁桌的潮男說,可不可以吃別的口味的,同樣身為朝南的我,怎麼可以不問一下,

服務人員"天天"用訝異表情的給了我三個答案(可能他沒發現我也是朝南)

1. 照原樣,煉乳沾花生粉

2. 紅豆口味?

3. 冰淇淋口味!!

在我們細細選擇之後,我們選擇了冰淇淋口味,就"天天"的解說,會把冰淇淋塞進去年糕裡,那就讓我們細細來觀看是怎麼塞的~~

本來,是一片片的~~

然後要先把兩片年糕放到烤網上擺在一起,沒縫隙的擺在一起喔,記得要先挖好冰淇淋....

然後,就會看他變胖,像魯夫吹氣一樣,要一直翻面到年糕的殼變硬之後,接著就看服務人員"花花"把年糕切開一個口,然後把冰淇淋塞進去....

這樣幾行字的敘述,服務人員"花花"跟"天天"大概用了快半個小時來料理他,要讓兩塊年糕在阪子讓黏在一起好像不太容易,

要烤到他變硬,然後又不能焦掉,也感覺不容 易,不知道發爺為什麼想這種創意來累員工....

兩個女孩兒都很認真在對付年糕,也不太能聊天...態度還是很好,雖然網路上總有負評~~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外硬內軟,外熱內冷,忽冷忽熱受不了~~

我視覺得很好吃,到現在已經過八小時了,也還沒有拉肚子,ㄎㄎ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