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如果好吃,我一定再回去吃,你如果對我好,我也一定加倍對你好~~

今天從台南要回家,一心惦記著湯圓說要買好東西給他吃,所以到大灣這邊有名的阿麗阿珍花生糖買給湯圓家的伴手禮,一大早八點排隊,已經大排長龍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台南大灣有幾樣名產,大灣粿仔,大灣粉腸,大灣花生糖,其中大灣花生糖又比較特別,

因為大灣不產花生,不過卻有花生糖老店,還開了許多枝葉,小時候吃過一次覺得十分不賴,後來我喜歡買這個東西當伴手禮~~因為特別,所以送你~~

這裡的花生糖有分成好幾種,有罐裝的,有原味的,有捲過的~~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捲過的,花生糖當然是甜的....

所謂捲的花生糖,是將原味的花生糖放進機器裡面壓捲,讓他變得比較軟然後再鋪上生粉,就變成一種花生軟糖~~

吃起來不會硬,而且又香又甜,配口茶吃還不錯,小朋友也會很愛~~

其實大家都喜歡買這種捲過的,不過捲過的這一種必須將原來的花生糖放進機器裡捲壓過,多一個步驟,就要多等一下,大家都要買捲的,所以就要等更久,

排隊人群 裡有人建議可以多放幾台機器來捲….這麼簡單的道裡老闆娘當然知道,不過他口中說出兩個兒子都因為手指被機器捲進去而手指壞掉,

我就感受得到 "討吃" 人的辛苦

在寒風細雨中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的花生糖了~~

老弟說黑色的芝麻花生糖也好吃,所以我們也買了一罐綜合的~~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收費方式,其實相同的大盒子可以裝250圓跟300圓的份量,而花生糖是用秤重來的~

住址在這~~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頗重…

 

阿麗阿珍花生糖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民族路328號 (大灣廟口旁)

電話: (06) 271-3886 / (06) 205-2633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