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幾件重要的事要作.....三分球賽,灌籃大賽,還有拯救鏡頭.....

因為一場大地震,讓眼鏡掉到地上,然後我才從床上驚醒...就如大家所知,地震的這個時間點,三分球大賽跟灌籃大賽已經結束了,

而且我還是睡醒之後看FB才知道有地震... 所以今天唯一可以完成的重要的事,大概就是救鏡頭了....

昨天晚上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偏方,都是有看沒有懂,我想還是讓專業的來...

最專業的是Canon原廠,不過今天沒開,而且有點小遠的在另外一個國家(台北),所以就找NOVA,

先去探探口風,沒想到中壢NOVA的旺全自從換了店長和店員之後,不管做甚麼都要錢,拔掉保護鏡就要400元...還要一天的工作天,

讓我不禁懷疑他要去找專業的,然後從我這邊賺一筆....在不爽給他賺錢的心情下,我瀟灑的跨出了NOVA,心中想起之前修快門的臭屁老闆...

臭屁一定有臭屁的理由,因為專業才臭屁(猜的),到了臭屁老闆的店,來接待我的是他可愛的女兒(^__^),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不過.....他看了我的鏡頭,眉頭一皺,蹲了下去....kimochii~~(誤),

他拿了一張名片給我,上面印著"富國"這家店名,位於平鎮市延平路三段....就這樣,我又到了另一家店....

這一家店的店面...讓我有股毛毛的感覺,大門上掛的"數位相機維修中心",已經有點老舊...讓我不禁懷疑...是哪個年代的數位相機....

就這樣,我有一段恐怖的影片...

老闆穿著藍白拖,放著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沒錯!!  就是佛經!!,媽咧,我的鏡頭是要升天了嗎(驚),

我是彰化來的小孩,相信長輩自然有他們的經驗,也相信土法煉鋼搞不好是有用的,所以當我看到他拿著鐵鎚和木棒,

我想了一下,不然讓他試試看好了....(我想那時我應該是嚇傻了),

各位看到每當他敲一下之後,我拍攝畫面還是停在原來的地方...因為,我真得嚇傻了...

重點是第一次敲完,老闆也跟著唱起了~~"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這是給我一個sign嗎~~~~~~~~~~~~~

敲了幾次之後,我終於有點驚嚇恢復了,又看到他好像想要先把玻璃敲破再拔,我趕緊結結巴巴(驚驚怕怕)的說要去給原廠弄,

我想老闆應該也鬆一口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修相機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