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網路上有人告知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的櫻花開了~~

而開最漂亮的,就是平菁街42巷裡的櫻花~~這邊的台灣富士櫻不僅粉嫩,而且十分茂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就如您所知,在台灣如果一個地方的櫻花盛開,那就會充滿人群,

加上陽明山仰德大道假日早上八點後會交通管制...逼得我們要當早起的鳥兒去賞花~~

從至善路三段71巷接平菁街是最理想的上山道路,不過...是在九點之前~~

我們九點前到,還可以把車停在平菁街42巷內,不過人潮已經滿出來了~~

若要晚上山的民眾還有辦法可以停近平菁街42巷,因為這邊有間餐廳,若是有訂位,警察會開放讓您進入~~

所以可以吃完飯再賞花,或是賞完花再吃飯~~

平菁街42巷這邊的櫻花幾乎都是別人家裡的~~

只是從牆裡探出來~~

這樣一來...種樹的人也不能好好的賞花~~

因為一出來就會被一堆相機拍到~~甚至還有人爬到別人家的圍牆上....

Wendy也想...不過我扛不上去....

不過一大早太陽也都還在睡覺,所以拍起來都陰陰灰灰的,一直到10點之後,才有一絲絲令北台灣奢求的光線~~

我覺得在花底下直拍的構圖最有美感~~

 餐廳的牆壁當背景拍起來也很有質感~~這地點可是搶手的很喔~~

意外發現好大一隻蛾...

我本人是站在折凳上才能有好視角,後面的人雖然有推我,但是我馬步穩得很~~

也有好多新聞台來採訪...請看22:27有一個人拿手機拍櫻花....

發現有人用小娃娃來當小道具拍照~~感覺真不賴~~

我們立馬回車上拿出12生肖哆啦A夢!!

蛇年快到了,所以拿出蛇來拍一下...沒錯...那是誰,可不是甚麼龜或鱉之類的...

沒想到效果不是很好,於是換上粉紅色的生肖豬多啦a夢,馬上就吸引其他遊客來拍照了!! (如果一人收費10塊,我今天就可以吃大餐了~~)

最後來應景一下,蛇來龍掰~~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