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高雄的網友分享這個展的照片,都好羨慕,好激動~~

終於等到這個展要在台北展出了

第一天就趕快拉著孕婦Wendy一起去朝聖一下,雖然Wendy連佐助是誰都不知道....

這次的展覽是在圓山捷運站的花博爭豔館,感覺腹地比較大,硬體設備也都比較好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中山足球場停車場,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早來,所以停在北美館停車場是不收費的喔

不講這個了,早在高速公路上我就已經一直在幻想我走進這個大門的情景~~

售票入口處的服務人員也穿著著木葉忍者的服裝,感覺就是一個專業的展覽

從入口處這大支的苦無就已經讓許多人佇足拍照了

進入第一個場景,Wendy問我這是哪一位...

我說,他這樣黑,我怎麼知道...

看了這圖才明白原來暗部跟火影一樣大啊,難怪團藏這麼"秋條"

這一大塊區域都是事先介紹,所以Wendy在這一區塊前面站了足足有半小時,深怕錯過了任何一關係

當我問他請問"自來也"是"四代火影"的師父,而"四代火影"是"鳴人"的老爸,那"鳴人"應該叫"自來也"甚麼?

她回答: 師公!!

我說: No, 應該是好色仙人~~

大蛇丸正在舔我的頭~~~~而我正在摸...(羞)

而這一堵牆剛好讓我跟Wendy說明一下鳴人體內被封印著九尾狐的事...(連這都不知道也覺得很好看)

走著走著,ㄝ!!!

棒棒糖的王子怎麼在這邊???

原來是鳴人的Coser,這種展覽遇到這麼專業又帥氣的Coser,怎麼能不跟他合照一下咧~~

(就別說哥後來一直在找綱手的Coser了...)

轉個彎來到的地方是木葉忍者村,從這個方向看進去真得好有fu,好像真得一樣~~

忽然驚覺後頭有位超級賽亞人!!

喔~~原來是鳴人他爸跟他媽啊,連這樣的造型人物也作出來,真得很多東西可以看耶~~

走進忍者村,就可以看到許多紙板人物,有在地上的,也有在屋頂的,而且建築物都搭配得十分真實

來到忍者村跟主角合照一下是在所難免的,原來...我的身高也可以當主角啊~~~我居然比佐助(小時後)高~~

以這樣的造景,是不是很像走入漫畫的場景咧~~

喔喔喔喔喔!!!!

這不是鼎鼎大名的一樂拉麵店嗎!!!

這樣一碗大概要280吧~~(這是模型...不能吃喔)

看到佐助和鼬的這個動作,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會想起兄弟倆決戰的最後一幕吧~~

在展覽的後頭也有這一幕場景喔~~

終於不用再看紙板了,這個立體的卡卡西老師真是太帥氣了!!

在這個地方要這樣拍照,就會有影分身之術,只是不管是誰分出來的都是鳴人~~

下一間屋子是"白"的血繼限,只是我還是看不太懂到底跟影分身有甚麼差別~~

劇情慢慢精彩了,我愛羅來了,我愛羅沒啥表情的表情由Wendy以他平常癡呆的表情來詮釋是最合適的了~~

哥很有梗吧,只是...被旁邊的小阿宅說我葫蘆錯邊了...(這葫蘆是他固定的又不是我固定的,你這小阿宅居然敢嘲笑哥這個老阿宅~~~)

等等我變身把你幹掉喔~~~

我跟Wendy說這是剛剛那個帥氣的我愛羅變成的,他一直不敢相信~~

喔~~大壞人出現了~~

看漫畫時本來已經以為我愛羅強成這樣,大概沒人可以比他更強的了~~

沒想到...大蛇丸又壞又強~~

而大蛇丸的任務就是~~讓佐助變帥又變強~~~~(真得是帥慘了~~)

故事進入了"曉"的章節,也是哥目前正追到的章節附近~~

就不用說這暗號了,親熱天堂真是太有梗了~~

在佩恩殺掉自來也之後,我看到鳴人坐在長椅上吃冰留淚,我在公司看著漫畫也留下了英雄淚...(我是工作都做得差不多才看的~~)

當然,接下來就是鳴人要到妙木山來修煉了,自然能量吸收太多沒控制好會變成青蛙喔~~

哥這臉不是青蛙,是康永~~~

每個故事都需要有天賦異稟的人物才會精彩,不過老實說火影忍者裡頭也太多天賦異稟了...

這血繼限也太多~~

我不喜歡六道仙人的輪迴眼,雖然強得要命,不過看起來像頭暈...

哥還是比較喜歡寫輪眼,名字既帥氣,萬花筒寫輪眼也漂亮多了~~

哥施展的萬花筒寫輪眼....嫵媚嗎~~

只是要讓寫輪眼永生,就是要挖弟弟的眼睛...

你看佐助明知道要被挖眼睛,還瞪這樣大,根本就是挑釁他哥說來挖啊來挖阿,要被挖眼睛時應該要閉眼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巨大的結印場景之下~~

居然出現了小李~~

不知道小李的體術跟葉師傅的詠春打誰會贏,如果分不出勝負...也可以用猜拳決定,就像卡卡西跟阿凱老師一樣~~

比較讓哥意外的是居然有3D佈景,真得是很用心的展覽阿,互動性十足~~

可是哥逛到後頭就有點累了...這個九尾的嘴就沒進去了~~

不過發個龜派...不是啦,是螺旋丸,哥的查克拉還是夠的~~

之後來到了武器區,再不展這把斬首大刀不斬首一下好像不太對勁~~

這個姿勢拔刀需要遮住腋毛....

出了武器區之後,是一片廣大個空地,這邊有個舞臺,好像每個週末都有活動,果然是個好high的展覽啊~~

這就是蛤蟆老大與好色仙人,超大型的喔,當哥在表演通靈之術時...有些人在圍觀...

旁邊有面牆介紹著人物的忍術~~我想火影這漫畫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裡頭有你想像不到的忍術,與其說是忍術,不如說是超能力...

當然八卦64掌是我見過最華麗的"正常"版忍術,是屬於哥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要學,哥要學這個~~

不過好像要搭配白眼...白目可以嗎? 這樣我可以請我小老闆學學看~~

終結之谷!!!!!!

超大場景一定要現場看才感覺得出震撼,大到我回家看照片才看到鳴人跟佐助在天上飛~~

除了看展覽和感動之外,別忘了蓋蓋印章~~

當然只換到一張...所謂的中忍結業證書...

不過拿來騙騙小朋友應該也很有趣,哥我是中忍了喔!!

還有入口處贈送的貼紙...雖然都是些騙小孩的東西,不過進入展場內的激動是騙大人的東西喔~~

另外出口處這一排寬到不能再寬的清明上河...不是啦~~是人物圖,哥只能捨棄掉一些人...

哥站在這裡頭,是不是很立體啊~~~


 順帶一提,出口區附近還有公仔的展覽喔

哥拍了好多張,尤其是海賊王系列的~~

只是拍了這麼多,不知道要拿來做甚麼...

像這樣拿一組放在家裡比較實在吧~~

 大家要趕快趁著人潮不多時去參觀這個熱血滿分,內容滿分的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喔!!

網址: http://www.narutoexpo.com.tw/

展覽期間: 7/6~9/8

地點: 台北圓山捷運站,花博公園爭艷舘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