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故宮附近看展覽,網路上找了間感覺還不錯的早午餐,就殺去吃了~~

店內分兩樓,還有其他座位在地下室,比較涼爽且附有設計感

不過一樓的燈光比較好~~

但要坐沙發的話,地下室才有喔~~

餐點種類還蠻多的,不過我只有照這一頁菜單,因為我專攻早午餐~~

Wendy姐姐還是點了個薄餅,還蠻好吃的,不過價位...小貴

起司的確香濃,搭配香腸和洋蔥,還能不好吃嗎?

此時有人心情不好~~

不過後來有東西吃就爽了~~

點的早午餐來囉,Wendy點的是法蘭西多士~~

那兩片法式吐司真是讚到爆,鬆軟的吐司夾著蛋香,還有令人驚奇的花生醬,每一口都覺得美味十足

至於香腸也算是上品,而薯條,要吃還要+20元,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大家想試試看可以...

我點的是OSKA美味早晨餐,那兩片鋪著滿滿食材的麵包就是此樣餐點的特色

右邊那塊有著鮪魚焗烤香味的麵包真是深受我的喜愛,我一點都不想分給Wendy吃,就直接吃掉了

至於左邊蕃茄的這塊..蕃茄太酸了...

Wendy姊姊點的是鮪魚起司貝果

看來這家店的鮪魚起司真得很讚阿,不怎麼有味道的薯條沾下去就很好吃了~~

丈母娘點的是芝士肉醬堡,一向不喜歡吃外食的丈母娘也覺得好吃,那隻手...是菜剛上桌時被我們規定不准動的手(因為要拍照)

這邊的早午餐真得便宜,隨餐還附贈飲料,這麼大杯~~

食物美味,服務也還OK,需要倒水,倒飲料,照顧小孩需求也都十分週到

附近也有停車位,一小時才20元,週末要去故宮看展時來這吃個早午餐,一整天都元氣滿滿,心情也會很好喔~~

 

 

 

 

 

大直 OSKA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4弄8號

電話: 02-2533-9731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9:00~22:00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