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灣年輕人喜歡晚起的習慣,早午餐餐廳的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Wendy也非常喜歡吃早午餐,因為他覺得悠閒的氣氛,美式炸薯條,營養豐富的餐點,可以是一天最好的開始

我個人則是重視店內的擺設和氣氛,早午餐就是要放鬆,放空享受一頓美食,等等吃完回家還可以睡個回籠覺(哈)

一進到店內,看到牆上的塗鴉還蠻可愛的

以鯊魚為店名,當然塗鴉也要有鯊魚囉

菜單上也有喔,設計得很可愛~~

而早午餐的價格真得是出奇的便宜

台北隨便一家學區附近的早午餐大概都要200以上

服務生們也都很客氣,服務還不錯,因為本來的位置坐起來太低,所以我跟櫃台內的一位中年男子說要換位置

不過被打槍...

後來Wendy出馬跟服務人員說,馬上就可以換了...應該不是我的問題,而是櫃台內那位吧...

想要換位置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喜歡悠閒的氣氛,所以當隔壁桌坐太近時,很容易聽到別人在講話,沒辦法放空~~

當然我也體諒最近經濟不景氣,多放幾張桌子可以多賺一點~~

不過

這也太近了吧,好像坐在一起一樣咧~~

我就坐在左邊數過來第二位與第三位中間...這麼擠居然還要塞下一桌...整個吃早午餐的fu都沒了...

而走道...卻很寬!!

我點的是"羅浮經點火腿德式早餐",如果需要有大塊的肉,那這是唯一一樣餐點有一塊大塊的火腿

花生醬真得給得很多,麵包看起來雖然硬硬的,不過吃起來其實很鬆軟,不虧是賣土司的餐廳~~

Wendy點的是"鯊魚有氧早餐",看起來很簡單...所以Wendy沒吃飽...那紅紅的醬是番茄醬,是今天吃到最驚艷的東西

味道好好的番茄醬喔~~

附有咖啡或是熱紅茶,可以續杯~~咖啡不錯喝,一點都不酸喔~~

沒想到的是連衛生紙上頭都印有Mark!!

雖然很紅,但是餐點我覺得特色沒有很突出,居然沒看倒薯條,可能是因為沒有薯條,所以價錢很親民

而且菜單看起來,應該不是主打早午餐,下午茶好像比較豐富,大家想嚐鮮還是可以試試看

只是希望不要跟我一樣運氣不好...沙拉飛來一隻果蠅...

鯊魚咬吐司中壢店(何嘉仁美語附近)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電話: 03-4252223

早上限定用餐1.5h,1~4可訂位,週五及週末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