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照超音坡這東西好像有時候是醫生自己自由心證的結果...

那根棒棒在肚子上頭移來移去,看到黑影就開槍

你看這是胃...(黑黑的一坨)

你看這兩顆是腎臟....(我看根本視螢幕的雜訊)

反正你說胃是腎臟或說腎臟是胃都沒差,我們最後要聽到的只是: 很正常,沒問題~~

因為今天一大早去作了高層次的超音波,是可以看到寶寶體內所有器官,包括血液流量,動脈有沒有接好

骨頭有沒有長好等等比較細微的檢查

當然,這次的檢查報告是非常完美的,檢查到手指時還看到寶寶比了個Roker的手勢,真有乃父之風啊~~(茶)

高層次超音波雖說是檢查器官的健康,不過醫師也有照臉部給我們看

這張老扣扣還一邊吃著大拇指的很像Wendy

這張鼻子很挺,手抵嘴巴正在假掰沉思的像我

而且今天更仔細的認證了我家寶寶是女孩兒的事實,現在我在路上看到別的爸爸媽媽抱著男孩子,我自己都有股優越感,我家的是女孩兒!!

20週330克好像比正常的體重重...這點到底像誰還有待商確....

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我想就是取小名了~~

其實我覺得小名應該跟著本名,例如,叫作王立宏,所以小名叫作宏宏

叫作蔡依林,小名叫作林林這樣~~

不過Wendy說現在就要取,反正小名可以跟本名不同,你看不是有小蘋果,小西瓜之類的~~

孕婦最大!!

上網一查,發現連小名都有吉跟兇,以前最想要叫樂樂,不過yuyu哥的狗叫樂樂

Wendy一直想把小名取跟吃的有關...他最prefer粉圓...

不過我以前看過一個連續劇中叫做粉圓的很三八....

後來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作Wenny,這英文名字跟老媽的英文名字Wendy很像

那跟老爸有甚麼關係呢????

反正老婆高興就好,老婆取小名,我取真名,就叫作黃美滿好了~~

 

BTW, 今天中午去吃了中壢的鯊魚咬吐司[食記],感覺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