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佑聖的表哥推薦的

聽說只要家人要聚餐,佑聖的表哥就說: 到雲之泰

聽說只要同事要聚餐,佑聖的表哥就說: 到雲之泰

聽說只要朋友要聚餐,佑聖的表哥就說: 到雲之泰

聽說只要陌生人要聚餐,佑聖的表哥就說: 到雲之泰 .....

到底雲之泰是怎麼了,讓我們看下去....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看這店名就知道是雲泰料理,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吃到飽的選項~~ 我們六點到,已經有客人在吃了,可見大家都知道,吃吃到飽要早點吃~~

單點的方式就是合菜,有配好的菜色,當然一盤的份量會比吃到飽一盤的份量大~~

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 ㄎ,據佑聖的數學算出,只要我們點超過16盤,就比吃單點划算!! 你看看這菜單菜色這麼多

背面還有....

只是有吃過雲泰料理的都知道,通常一樣主菜可以有椰汁和酸辣等等的變換~~

所以我們點了...四個round....,一個round只能點10樣.... 以下就我有印象的作說明....因為實在太多了....

蝦醬高麗菜,很蝦醬

鐵板牛肉肉稍硬

這家餐廳烘蛋系列很好吃

打拋豬,打拋雞都好吃,超好下飯

這蝦餅來了兩次,不過我有吃過裡面料更多的~~~

椒麻雞還好....

這冬粉褒蝦最下方的冬粉很有滋味,蝦子也蠻新鮮

什錦海鮮湯,感覺是酸辣海鮮湯加椰汁

大家都說吃螃蟹很麻煩,這個冬粉褒蟹,我一個人吃了5塊蟹,要下去肉就跑出來了, 一點都不麻煩,愛吃蟹的點這道

生蝦....生蝦是甚麼味道???? 吃下去只有滿嘴辣味....生蝦肉軟軟的,像生魚片一樣~~

酥炸雞柳,我本人很愛,就是炸雞,不過口感很好

這鱈魚,很薄,不過還是吃得到肉,也很新鮮

河粉我覺得好吃,不知道為什麼Wendy不愛

這豆腐也好吃,就是鐵板豆腐之類的

鹹蛋苦瓜苦完回甘....不過跟一般快炒店不一樣....吃不太到鹹蛋... 苦瓜品種好像也跟一般的不同....難不成是泰國苦瓜????

當然不敢說每一道菜都有吃到,不過也都吃很飽...有些人甚至已經飽到無法思考 "練蕭威"

飲料有可樂雪碧等汽水可以喝到飽,不過旁邊那台可爾必思好像有稀釋過... 還有冰淇淋

自製摩摩喳喳~~

這都是吃到飽的福利~~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

 

 

 

竹北--雲之泰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9號

電話: (03) 553-4235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