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在各地方都有分店~~ 例如大溪,中壢,復興鄉等(看起來只有桃園...),

都有Tina景觀餐廳~~ 不過好像唯獨八德的Tina廚房有麵包吃到飽!! 他們的手工麵包很好吃,也不便宜,所以有吃到飽算是划算的.....

今天因為壽星大發慈悲加上找到工作,於是請大家吃一頓~~ 該不會我們這一次沒遲到就是因為可以吃一頓免費的吧...ㄎㄎ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Tian廚房八德店位於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旁邊, 所以到餐廳前會經過生態公園

不僅風光明媚

吃飽還有能散步休息之便,所以老是客滿~~

菜單多樣選擇,也有蔬食,可以提供給素食者~~

室內裝潢很有鄉村風格~~

旁邊也有緊鄰景觀的座位,不過在中午用餐時會非常的熱!!

沙拉跟濃湯都無限使用,而且還有滷肉和五穀飯...真是肥油與健康的搭配.... 湯類還有三種可以選擇(玉米濃湯/田園蔬菜番茄湯/燉菜)

吃到飽的麵包如果要買回家吃,現場也有提供!!

我弄得很糟糕,整個沙拉很不美觀,不過水果優格醬很好吃!!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這是酥烤半雞,我覺得不是很頂級,如果可以,下次想試試看牛排 個人覺得烤雞湯汁雖有,但是稍少了一點,所以美味有點不足!!

這是烤雞腿和烤鮭魚雙拼,看起來鮭魚和雞腿都蠻大的(口水)~~

這是清蒸鮮魚,份量我覺得有點少,不過好香, 坐在旁邊的我一直聞到鱻魚味~~~

這是椒麻雞腿排,是兩份雞腿作成的,份量很多,配飯也不錯 根據Wendy說法,好辣!!  Wendy說他上次吃沒有這麼辣!! 看來冬天吃應該很對味兒~~

這是咖哩香酥蝦,這也是我個人還蠻想吃的一套餐點~~

你看壽星把他吃得如此乾淨~~就知道應該不錯~

在麵包吃到飽方面,服務人員會來補麵包,所以不是自取的方式 記得趁熱吃,冷了就有點硬了,表示~~真得是無添加物!!

因為太熱了,所以大家的飲料都換成冰的~~

雖然一開始送錯送成熱的,不過這也讓我發現原來連茶包都是Tina自己的!!

服務方面如果能更有規畫就好了,畢竟11點開始入座的話 是否可以10點半之前就把冷氣打開~~

然後最好可以安排三四個座位就由一位服務人員負責 不然像我們坐在最後,都要招手招很久服務人員才會過來~~ 也才不會有服務人員很忙,有的很閒....

 

 

Tina廚房八德店

地址: 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

電話: (03)365-0329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