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開場....

當天馬上滿場,本人報名在第八位,真是驚險無比!!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MD: Lucy

帶團者:  HengSheng

網站: photofun

反光板: 有

控制攝影師: 普通

控制MD:  普通

控制時間: 佳

其它: 出現一件令我十分洩氣的事....拍到最後要合照時...Lucy居然問我: 你今天有來拍?

可見我真得是去認真拍照的,決不跟MD胡亂喇咧~~~

看圖先

1.

2.

3.

4.

5. 這個姿勢出現時...我聽到旁邊有位攝友小聲說: 這也太誇張....

6.

7.

8.

9.

1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cy外拍 外拍 Lucy 女神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