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這才叫作速食!!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因為MOS漢堡沒有肯的雞和麥當當那麼多的Drive through,所以有時後會覺得特別不方便,

但是他們的早餐和炸雞又特別好吃,下雨天去吃MOS真得很麻煩(甚麼? 那就不要吃,不過Wendy堅持要吃耶....)

幸好被我們發現他們有一個可以點餐的App(之前可以打電話預訂)

就如同下圖的功能,可以點餐,看優惠,查詢訂餐記錄,還有查詢最近店家

點餐的介面設計得真不錯,取餐方式除了外帶,也有內用/外送/車道取餐,可以十分的節省等待的時間

點餐模式除了圖片瀏覽之外....還可以掃QR Code,不過只有少數幾間分店可用(app上有註明)

取餐時間更是細到以五分鐘來計算...真是辛苦MOS的服務人員了...

如何知道離自己最近的分店? 放心...這個App用GPS幫你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分店...真是太會運用了....

再按下開始點餐之後,就可以看圖點餐囉,左下角會幫你計算總金額~~

當你要點單品...MOS還會打點廣告希望你點多一點以免錯失優惠~~

台灣這個鬼島就是專門會點貢丸湯不加貢丸,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這種奧客會作的事.....

所以一定有人會說,我紅茶要去冰半糖,漢堡不要加美乃滋,要多5包番茄醬之類的需由....

這邊還有餐點可以更換的功能....(當然...你找不到的就不能換...)

按下結帳之後,會要你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按下送出訂單之後會給你一個訂餐號碼~~

到門市去報這個號碼或是自己名字就ok囉~~

而App上也隨時可以查自己的點餐作好了沒~~~

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啊~~~~

最近的匠味厚燒和牛堡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

汁多夠味,份量也大,吃起來真是爽極了!!

另外麥噹噹跟肯的雞也有App,但只是最新優惠券,目前並沒有點餐系統,

不過這樣一來,也就不用先去拿優惠券再去消費囉~~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食記 — 中原 波比男孩美式復古餐廳 (Bobby boy’s)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