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和親愛的家人用餐,是生命的根本與最單純的愉悅~

這是放在小銅板牛排餐桌上的標語!!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今天吃的小銅板牛排是位於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附近(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電話: (02)23816582),

峨嵋停車場走過去大概5分鐘以內就到了~~

要特別注意它的招牌,因為大門黑漆漆的,加上騎樓內招牌不大,稍不注意一下就錯過了~~

這一天接近聖誕節,所以一進店門就看到雪人,服務人員頭上也都有聖誕...帽? (這是馬利歐吧...)

先來介紹小銅板牛排的特色,平價,簡單,美味,就如同他的店名(Piecettes)在米其林美食中的定義~~

而這邊的牛排是使用CAB的牛肉(安格斯牛肉),是高品質而且數量稀少的喔!!

點餐方式是這樣,可以點主餐升級套餐(加199),另外就是主餐,麵包,開味菜,沙拉,甜點,飲料這些都可以單點~

Menu是這樣黑壓壓的一本~~

主菜不只有牛排,也有義大利麵喔,這樣看起來價格真得不貴吧~~(詳細菜單請參閱其網站)

店內用餐的空間也蠻大的,也有舒適的沙發座位,而且氣氛也佳~~

接下來來介紹餐點吧~~

首先開胃菜系列,

鮮嫩雞球:這雞球很嫩,搭配旁邊的醬汁會比較有味道,外皮也不會有炸物硬硬的感覺,下面的蝦餅還可以吃!!

泰式涼拌牛肉: 這一道涼拌冬天真得蠻不適合,還好肉片不會太老,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

鮮蝦時蔬捲: 這一道我就沒有品嚐了,不過在旁邊可以聞到魚露沾醬濃濃的海鮮味~~

麵包系列就只有香蒜麵包,不過這邊一塊香蒜麵包大概是外面的三倍大....

湯品系列:其實有好多種,不過我點酥皮濃湯,因為我愛喝這種湯,但意外的是湯很少,感覺有點失望~~而酥皮...真得很酥...

沙拉方面:

這是大多數人點的優格水果沙,水果都還算新鮮,被Wendy一個人嗑掉了...

堅果洋芋沙拉: 我本人是沒有吃,不過陳立明好像把它吃完...那這樣應該是不錯吧....

接下來是重頭戲主菜系列:

首先介紹麵食系列: 這邊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因為我吃了青醬和茄汁兩種口味....各一盤...這邊的麵份量也夠大,不會吃不飽喔~~

如果覺得起司不夠,服務人員到餐桌服務加起司

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極濃郁,配義大利麵真得好吃,不過烤雞排味道有點淡,難道是我口味太重?

番茄蛤蠣義大利麵: 瞧瞧這擺盤,的確很多蛤蠣,茄汁得味道也不錯,這間店的義大利麵可以吃!!

海鮮義大利麵: 真得是滿滿的海鮮,其它店家見不到的魚肉與taco,在這盤海鮮義大利麵吃得到,配料真得豐富!!

另外素食者有野菇義大利麵可以吃,照片忘了拍....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點的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此圖為服務生來加了起司之後,上頭不是米粉喔...)

這豬排被藏在義大利麵下,再折騰了一陣子(因為剛吃完一盤青醬麵),加上服務生幫我加起司的時間,

當我把豬排翻出來後,哇嗚~~豬牌還是好嫩,而且在口中還有彈性,到現在我都還聞到豬牌的香味....

我真恨我剛剛怎麼幫Wendy吃完一整盤青醬麵....到最後居然吃不完....(其實我很想吃完...)

接下來介紹小銅板牛排,我們有兩個人點一樣的牛排,不過形狀卻不太一樣~~

立明的比較圓~~

Adam的這一客比較漂亮~~

我有偷吃一塊立明的,就算是吃七分熟也完全不硬,只是我偷吃的那一塊有軟骨,而要分離軟骨和肉也蠻easy的~~

牛排蠻厚的,可是我覺得有點小~~

飲料系列就普普通通,所以就沒多作介紹~~

至於甜點擺盤就是一個重點~~

冰淇淋: 長得很可愛,不過此時胃已經無法在裝下甜點了...

烤布蕾: 下頭的布丁真得很濃郁,比costco賣的熟布丁還要濃郁,我只吃一口,其他的Wendy吃掉,因為我的胃已經裝了兩盤麵...

感想: 真得是一間平價又美味的餐廳,而且每樣單品都可以單點,對於吃不了套餐份量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可以吃得美味又不浪費,有來西門町一定要來嚐嚐看~~

 

小銅板牛排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電話: (02)2381-6582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