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誕夜去了趟新北耶誕城~~

所以晚餐就吃附近誠品內的柏林頓花園~~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開放式的空間,裝潢有森林風,明亮而且舒適~~

連杯架上都有一隻貓頭鷹,真特別~~

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Menu早就擺在座位上囉~~

餐點的種類好多,從日式豬排到美式三明治,每一樣都想要嚐嚐看....

我們幾乎都點豬排....因為我們餓了....

起司豬排: 上頭的起司好多,味道不會太重,就像是一般美式早餐店的那種~~

豬排好厚,可以跟炸豬排專賣店比擬了!!

然後會有配飯,生菜跟一碗湯,飯也是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糜爛,看起來平凡無起的湯也很有味道~~

滑蛋豬排: 就跟豬排丼一樣,只是飯沒有蓋在一起,創客說沒甚麼味道,不過我偷吃Wendy的覺得很香很好吃~~

而且豬排也是一樣厚!!

辣味噌炸牡蠣烏龍麵: 是辣的沒錯,附上三顆炸牡蠣

本來想由Deco先生示範牡蠣大小,結果牡蠣差點被他一口吸出來...

他忍著熱燙和用盡了嘴技,才勉強留了半顆讓我拍照...

這樣是看不出大小的~~~失敗!!

乳酪番茄豬排三明治: 這是獨樹一格的馬姐點的,他說看了圖片兩粒好像還不錯(羞)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跟Wendy都不能喝冰的,所以打算喝個奶茶~~~

不過什麼阿薩姆,伯爵,尊爵,皇家等等系列的奶茶到處都有,所以我們打算喝個特別一點的

柏林頓奶茶: 這已自家命名的奶茶該不會是招牌吧!! 再我喝了第一口之後直說,果然特別,果然是招牌

感覺茶味沒有那麼重,上頭的奶泡的確是一般奶茶沒有的!!

於是趁著長得像桂綸美的服務人員來倒水時問了一下...

"小姐,你們這柏林頓奶茶是你們的招牌嗎? 有甚麼特別的?"

服務人員連忙說: "沒有~~沒有~~他就是一般的奶茶....." (然後水也沒加完就逃開了)

留下我剛剛驚天動地的飲後感想....只能與奶茶獨自惆悵...

這邊也有好喝的水果冰品,以下是水蜜桃口味和櫻桃口味的奶昔!!

感想: 豬排的確蠻好吃的,看隔壁桌點了煎餅,三明治等等系列,讓我也好想....

日式跟美式搭配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飲料餐點也都很美味,配上這邊舒適的裝潢和氣氛,我想吃再多都不怕胖吧....

 

柏林頓花園 -- 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1101櫃

電話:02-89641208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