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肚子很餓...

很想吃拉麵,所以尋訪了拉麵bar,但是客滿要等1小時

所以要轉站到威尼斯影城那邊的赤坂拉麵,只是沒想到在經過手扶梯時居然發現一間新開的拉麵店!!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本來就不是很情願吃赤坂拉麵的我,馬上就把Wendy拉進去店裡,這間店的店門設計還得蠻時尚的~~

店內裝潢也是,搭配這種暗暗的燈光,好像東西就變好吃了~~~

菜單上面寫著一碗入魂,正嘴饞想吃拉麵的我倒要看看是有多銷魂~~~

這樣一張小小的菜單裡,有中文也有日文~~

拉麵的湯頭最為重要,這邊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第四項的沾麵是比較屬於涼麵系列,冬天不推薦~~

選完湯頭要選濃度和麵的種類,濃度有三種,差別是油不油膩,我吃濃厚(最油),感覺很讚~~

麵的種類我兩種都有吃,覺得硬麵比較好吃,不過怕有人不習慣,可以先吃"適中"的再加麵選"稍硬"的(可以免費加麵)

桌邊小菜系列也有蠻多種的~~

拉麵裡面配有一些蔬菜還有一片五花和一片里肌,所以想要多吃肉,或是加溫泉蛋的可以在拉麵配菜這邊選~~

而桌邊也有一些配料~~

像這個辣蘿蔔...真得有夠辣的...

還有可以壓碎加到湯頭裡的蒜頭~~(這邊的湯頭很適合加蒜頭!!)

這是我們點的手工泡菜,真得好滋味,吃起來好脆!!

另外點了溫泉蛋等等可以加在麵裡~~

麵上來囉,首先是Wendy點的醬油豚骨適中湯體,我覺得還是要濃一點比較好喝~~

本人吃的是味噌豚骨濃厚湯體~~感覺蔬菜有多一點,Wendy說湯真得比較好喝,不知道是因為味噌還是湯體比較濃

麵條長這樣,吃起來有勁,是屬於好吃的麵條~~

肉片的份量大概是這樣,其實我覺得有點少,不過要加點一片很貴...

後來有加麵,來的是硬麵,發現硬麵真得比較好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加麵的份量也蠻多的)

總之我覺得是好吃的拉麵,雖然我不知到博多豚骨跟別的豚骨到底有甚麼不一樣~~

下次也可以再來吃吃看別的配菜...因為都蠻特別的,粒如刈包(停售),或是南蠻炸雞!!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