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禮拜五也是照慣例不能在公司吃晚餐,因為每吃每澇賽....

Wendy就說要去吃上次扼腕的拉麵Bar!!

六點左右到達餐廳,服務人員說要等40分鍾.....所以我們就去逛逛附近的美華泰~~

等回到餐廳時...人比剛才多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拉麵Bar位於中壢大同路與中央西路的交叉口,稍微注意一點就可以看到~~

用餐時間的人真得很多,但是我們也真得是在40分鐘左右等到位置~~

店內空間應該也不算小,因為走廊盡頭還有一塊用餐空間~~

我們剛好坐在面壁的地方,這個位置還不錯~~

雖然人很多,客人問題也很多,但是服務人員卻都服務很親切,我想,這也是他們受歡迎的主因吧!!

菜單種類並不複雜~~價格也還OK~~

Wendy點的雞肉串燒醬油拉麵(後來換成醬油)~~

這一道還蠻多人點的,因為可以吃到日式的揚物,又可以吃到拉麵,雞肉串燒貴在吃起來很嫩,份量又多!!

Wendy吃第一口時就在呈現幸福狀...她說留兩塊給我,不過最後自己把它吃掉了....

我點的是炸豬排豚骨拉麵,畢竟我是要吃遍天下炸豬排的男人!!

先來說說豬排好了,看起來雖然不厚,但是咬一口十分扎實,有點吃雞腿的那種口感,不過要搭配他的甜味噌沾醬才有味道!!

看起來像美食街的,吃起來卻令人驚艷!!

不過在拉麵的部分,雖然主打的是日式拉麵,對於湯頭來說,就不像花月瀾或赤坂拉麵那樣特別,老話一句

看起來像美食街的,不過吃起來卻美味許多~~

感想: 麵好吃,搭配的主食又特別,難怪這麼受歡迎,如果下班或下課來這邊坐著吃麵聊天,也蠻輕鬆自在的....不過人別太多就好...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電話:(03)4220111(可外帶)

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 星期日公休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食記-中壢威尼斯影城白滝拉麵

食記-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

食記-沖繩-通堂拉麵

食記-中原-波比男孩美式復古餐廳-bobby-boys

食記-3之小豬-中原大學好吃豬排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