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科教館現在有兩個展~~

今天下午兩個展覽一次完成~~

先來介紹變形金剛吧~~

雖然已經接近尾聲 (20130228結束),不過還是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展~~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看展覽一定要租借語音導覽,不然就是走馬看花+拍照(雖然我們也沒有租....)

一入門迎接您的就是博派的標誌,在地板任您踐踏....(小時候卡通好像機器人都是從這種標誌下面跑出來出任務)

轉個彎馬上就會看到大黃蜂站在牆角,還有你不管怎麼等都不會有空檔的照像角度....

不過現在人已經比較少了~~感覺變形金剛快要比人多囉~~

這一整區都是變形金剛的收藏,從1974? ~ 2012 的變形金剛都看得到喔~~

看看這一隻拿刀的,還叫作漂移(漂流),帥氣程度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 我還是喜歡拿刀劍勝過拿槍砲的~~

刀上面還刻著我當時沒注意到的中文字,看不清楚是啥,麻煩知道的人通知我一聲!!

不能錯過的合照~

還有少見的黑暗柯博文~~

亞馬限定板,黑色比紅色更殺~~

族繁不及備載~~

而且居然也有動物系列的~~

還有長頸鹿...手 = 頭,這樣有辦法攻擊嗎???

哇咧...那這一隻是??? (寵物?)

再經過這一區之後,會有一些年誌的介紹,主要是在說明變形金剛的種類與歷史~~這部份我們就跳過~~

因為小朋友看到樂高系列的大黃蜂囉!!!

旁邊還有柯博文喔~~(妹妹像被ㄚ罵綁架的感覺...)

接著是一個實景模擬區,是由柯博文在公路上~~

衝撞公路上的密卡登!!

如果家裡有一堆變形金剛的人,應該就會像這樣搭一個場景吧...看了好熱血沸騰啊~~~

本場的賣點來了,實體大小的大黃蜂,如果要爬到二樓比較近的合照才需要付費150,像我們這樣不用~~

比較有創意的互動活動是這個,可以拿著兩根鐵棒,借由體感的功能操作擂台上的機器人揮動武器~~

當然機器人打不到對方,不然早壞了,有些小朋友可是卯起來揮舞....要玩的話除了排隊,還要有體驗券~~

要離場前記得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小蘋果在手上蓋了博派和狂派的章,然後跑到出口處跟大黃蜂照像!!

外頭紀念品區有機器人DIY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直接戴面具就把小人DIY成機器人了....

當然最令人興奮的還是購買紀念品囉~~~~

這個展覽大概逛了1個多小時,東西很多,走馬看花加拍照很快就過了~~

所以我們還有時間去看另一個展~~在同樓的外星人探索特展~~

在科教館門口時我就有點懷疑這個展並不單純~~怎麼外星人的臉...卻是人類的手....還比"噓"叫我不要戳破?!

不過既然是探索展,我們就來探索看看吧~~

一進門就看到ET,這是外星人,我認同~~

異形...OK,是很壞的外星人~~

阿凡達也來了????

還有史迪奇....you know,迪士尼那隻...我沒拍,因為我怕拍了我會忍不住摔相機....

這個展有幾個重點,

外星人(UFO)在很久以前就有被發現

地球上有些長得很像外星人的動物

UFO的影片

羅茲威爾事件~~

地球上的外星人(誤)

還有終於讓我有知覺的麥田圈~~下面這個麥田圈居然是真的!!!!

有些資訊其實網路上查得到,而這個展就是蒐集起來展給你看,其實外星人跟我們是We are family~~大家不用太驚慌~

不信你問LBJ~~

在出口處有一個遊戲區,是要跑到關卡的盡頭,不能碰到綠色的光線~~

感覺還蠻好玩的,只是不知道跟外星人有甚麼關係,神偷電影倒是很常出現~~

有一位過關的小朋友是....全程匍匐前進,保證過關,不過衣服難洗...可就難過他媽媽那一關了....

 

變形金剛跨時代特展 展到20130228

外星人探索特展 展到20130224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