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冬季最強就是~~~天無三日晴!! 就算不下雨也給你灰暗的天空...

趁著這沒下雨的空檔,趕著上角板山去看今年的梅花兒~~

沒想到大家跟我想法一致...越靠近角板山人越多,就不用說車子多不多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最接近角板山公園的地方有個仁愛停車場,這邊地很大,平常不會停滿,不過今天停滿之外,還要等很久才有地方可停

還好我們遇到好心人~~要離開還提醒我們去他車位停~~

我都是走到介壽國小的出入口進角板山~~

就是在這個賣水蜜桃冰淇淋旁的小路口~~

穿過這木板的棧道,跟外頭馬路上人擠人的喧囂完全隔離了~~

接著馬上前往角板山公園的中心點梅園~~整個街道上都是賞梅的遊客~~

就不用說梅園的草地上了~~

所以想拍一整片沒人的梅花園是不可能的~~

進攻一小搓倒是可以~~

從一剪梅可以看到,已經漸漸長出綠芽囉,代表快接近尾聲了~~

Wendy教我拍梅花最重要的構圖...但是我還是拍失敗了...

角板山有個咖啡廳,坐在這邊可以直接賞梅,還蠻愜意的

好不容易等到一點點藍天出現,我連滾帶跑回梅園搶藍天~~不然灰矇矇的天空還真得無法拍出梅花在哪裡啊~~~

巧遇採花大盜!!

經過北部無情天氣的摧殘,梅花已經漸漸凋謝囉~~

因為油電太"貴",所以天空也常常在掉眼淚...搞得花期只能搭配天灰~~

因為好天氣不多,所已請您小心呵護每一朵花~~

有機會記得來角板山走走,這裡是個呼吸新鮮空氣,賞花,採買農產品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板山 梅花 2013 慈湖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