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老闆請春酒啦~~~

這樣30人一桌的吃法,哥還是第一次遇見...

而且這個月多了好多新人,剛好給她們感受一下部門和氣融融的假象? 喔不,是和氣融融的真相...

只是...沒想到工讀生底迪這角度還蠻帥的~~倒底是因為他平常都低著頭還是我照像技術利害咧~~

這位新來的底迪也就不要怪我了,新人的臉都要大一點,將來才不會被遺忘~~

工讀生妹妹一直以來都是眾所期待的焦點,這個還行嗎!!

而這間蘿莎會館[食記]的合菜也真好吃,當然吃春酒除了有東西要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部門抽獎了!!

以下就是得獎的人,很可惜,裡頭找不到我,哥彷彿就是來這世上付出的一樣,做好事的都是哥,有好康的都沒有哥的份...

中間那張之所以這樣大...的的確確就是因為有亮點,那是我小老闆,我不能在這邊說她誇張(各位還頂得住這衝擊力嗎???)

最大獎眾望所歸~~

因為Benson得獎後,他們部門就全部人都抽中獎了~~果然是個紅通通的部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