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這樣出去都是一群的團體,要去吃個火鍋總是希望可以坐在一起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不過有些吃到飽的火鍋店都總是無法滿足6人以上的團體,這次到竹北替陳立明慶生,就選這間岩漿火鍋

雖然沒人吃過,不過看網路上的評價都說湯頭很好~~

位於台灣燈會燈區內的岩漿火鍋,附近甚少店家

內部裝潢兼顧現代與古味~~

這是漢方湯頭的,有這四種湯底,他們的麻辣好像真得蠻辣的,也因為大辣煮完後就像岩漿流過一樣,所以名字才叫岩漿火鍋

一上桌就給我們來了一壺美人茶,真是對抗外頭冷颼颼冷氣團的良藥

這是單點的火鍋店,單價說高不高,說普通也偏高...不過食材真得不錯

牛肉方面有許多可以選擇,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看你怎麼選擇

我們後來點的是牛小排,肉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豬肉這邊我們點了盤松阪豬(大),看這透光粉嫩的顏色,好像趕快嚐一口啊

另外我們點了招牌,火焰炙燒黑豬

不虧是招牌,好特別啊~~

中間是高梁酒,把豬肉放下去沾一沾

然後再到火上烤一下,不能馬上吃喔,因為還在出火....

再放到火鍋裡煮一煮,就"有烈酒的香,沒有烈酒的ㄏ一ㄤ"

當然吃肉也要吃菜囉,不過這幾盤菜有點貴...

吃火鍋怎能不吃餃類,我們點了綜合餃類

還有麻辣鍋一定要點的牛雜系列(看起來好像已經滷好的....)

還有綜合菇類拼盤

等等,忘了說,這邊點鴛鴦鍋一桌要加150,我們點了膠原鈣骨和漢方麻辣,

麻辣的湯底就是鴨血和凍豆腐,而膠源鈣骨就是百頁豆腐當湯底

白湯的湯頭好讚,我喝了好幾碗湯,麻辣我們雖然選小辣,不過這邊真得是會辣的麻辣鍋!!!

你看看麻辣鍋在煮的時後冒的泡泡,是不是像岩漿的泡泡咧~~~

至於一直沒提到的沾醬方面,是因為我覺得直接吃味道就不錯了,不過這邊的沾醬意外的沒有沙茶醬

所以我用了豆腐乳醬,沒有外面那樣的死鹹,反而是酸酸甜甜,沾白鍋最好,另外,這邊的白飯是吃到飽~

這邊要注意一件事,攜帶外食放入湯鍋內,一樣要付100元喔~~

因為我們有...偷放泡麵,所以....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使用,有這樣多的東西可以選喔(免費)

如果選擇冰淇淋,這邊的冰淇淋用的是莫凡彼的

大致來說是間蠻好吃的火鍋店,服務也OK,對於我們攜帶外食被他們發現,還一直跟我們道歉,哈哈哈哈哈哈

 

岩漿火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1街196號1樓

電話: (03) - 6579651

營業時間: AM11:00 ~ AM00:00(最後入場時間為PM10:00)

網站: http://yenchiang-hotpot.com/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