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阿里山,去之前沒啥心情寫日記,回來之後要轉幾百張的照片也還來不及寫遊記~~

今天就寫一下小老闆請吃的大餐吧~~

休士頓廠派了一位IT來台灣學技術,小老闆跟他老闆有交情,所以特別照顧她

小老闆把它會的都傾囊相授,包括大聲講電話,大聲嘆氣,大聲說"我是豬頭"等等....

今天請他吃飯,我們幾位則是陪坐~~

去吃了中壢SOGO附近的名賀日本料理,是小老闆特愛的一間餐廳!!

訂了六點的桌,不過我先回家安置好Wendy的晚餐和洗了衣服之後才出發...

沒想到接近七點到的我...居然才比小老闆她們晚一點點...

而準時六點就到的Robert哥,已經自己吃了一盤櫻花蝦炒飯+生魚片還有鮮蔬炸蝦...

就差喝碗湯就可以回家了...

這間餐廳有人推,也有人不推,我是覺得料理很特別,有創意,特好吃是不能這樣說,不過的確是美食!!

每次必點的軟殼蟹壽司,搭配獨特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軟殼蟹在嘴裡搭配壽司的感覺的確是在這邊才吃得到~~

這邊的生魚片也很新鮮,剩下的這一片就拿來當代表好了...

燒炙干貝握壽司,我沒吃到,因為只有兩個~~

這次吃到比較特別的是這一道,我不知道是啥名字~~蒜味高湯加入鮮菇~~

拿來涮牛肉,牛肉很新鮮,剛變粉紅色的時後入口,不僅可以吃到鮮嫩的肉質,高湯的鮮美也隨著入口~~

這一道胡麻豆腐,裡頭包著干貝和鮮蝦,店家說不是用豆腐作的,問他是用啥作的也不回答我...

這邊的魚料理頗多,點了魚下巴,不過是用甚麼魚的魚下巴完全由老闆決定,

這次給了我們鮭魚下巴~~稍油了點,第一是吃鮭魚下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鮭魚的下巴不適合拿來作烤魚下巴咧??

我自己則因為看了許多這家店的相關網誌,所以點了烤鯖魚...

表現得不錯,肉再多一點就好了~~

小老闆他們幾乎都沒啥吃,都在講在本部門的生存之道...還有一些足已嚇死外國人的背後桶刀事件...

就在驚悚的故事與稍油的料理中,結束了今天的大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賀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