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多夯我就不用多說了...比基尼場我是報不到的...

像這種一般外拍也是搶了半年多好不容易才搶到...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MD: Nono_辜莞允

帶團者: 猛男(猛男帶團,絕對用心)

網站: BPS

反光板: 有!! 而且還兩片!!

控制攝影師: 佳

控制MD: 佳

控制時間: 佳

雖然這一篇是貼Nono的圖,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帶場的猛男,

每一次他帶場我都感覺到無比的用心和豐富!!

可惜他要暫別攝影了...

先別說這個了,來賞圖吧

NoNo就是電視上那個尖叫妹,果然是身經百戰的MD,任何時間任何狀況,表情跟pose都能到位

拍攝當天他已經拍了一整天,外加感冒,但是還是笑容滿面,對攝影師的要求還事都照辦

敬業又專業的MD,難怪每次開團都秒殺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是隻麋鹿...)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