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該不會以為我要幹喬弊部門吧...

其實弊部門也不是那樣的不堪,只是有長官不公,同事互害,老闆無能,小人當道等等這一類鳥事一直在發生而已...

今天要說的是我的照片上雜誌了!!!!

這件事讓我深深覺得,拍照果然是拍自己爽就好了

像這樣的主燈,不管躺著拍,坐著拍,倒立著拍,其實都可以拍出這樣的東西...

這也不禁讓我想有時候在外拍時都會聽到 "DCVIEW上面有些評分很高的照片都嘛是評審認識der~" 這種話

說到這張照片,是Ada的朋友在出這份雜誌,是個編輯,需要主燈的照片,於是就打電話問Ada

不過Ada沒有,於是Ada就找我要,所以我就賺到了照片稿費,還有生平第一次讓照片上了雜誌

只是...看起來是誰都可以拍出來的照片...


 

如果要以別人的眼光來看自己拍的照片的話,拍照起來真得很痛苦

記得我一開始拍人像的時後,其實也都還是在學習,不過有時後同事比較誇大,加上我拍很多作品

就說我是大師啥鬼的,當初真得拍得不好!!

而那時Ada把我的照片分享給他朋友胖Rita看,胖Rita說: 感覺也拍得不怎麼樣嘛

雖然這件事我自己知道,不過那時真得很受傷,所以之後逼自己每天看30分鐘的dcview,看別人怎麼拍,怎麼構圖

甚麼是氛圍,如何set自己要的照片,不過後來有一陣子拍照還是不太敢放到FB上,因為又怕被胖Rita批評

這樣拍照的確很痛苦,因為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寫這篇的原因就是要告訴大家,拍照只要拍自己爽,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你看我這樣的照片還不都可以上雜誌,重點在於,你認識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