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是以籃球運動出名,而不是棒球...

在我小學3,4年級的時後,其實好朋友都很愛棒球,甚麼王光輝,陳義信那時的球員卡大家都嘛有收集,

下課時大家也都玩投球的遊戲,那時大家都想要當投球的人,不想當接球的人

很奇怪的是...每次我投球,最懂棒球的那位同學就說我暴投...我說Why? 他就說我姿勢不對...

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到六千多次後,我心中的火就熄了...

直到上了小學5,6年級灌籃高手的出現,加上跟一群籃球好手當好朋友才走入了籃球名人堂....

講了這麼多,就是在說明為何我是棒球的一日球迷~~


 這次因為Adam的邀約,所以大夥兒進球場看球,有點原因也是最近的棒球實在太火了!!

本人住在桃園,所以就去看Lamigo的球賽,而要看就看有票房的Lamigo桃猿對義大犀牛!!

也因為很熱門...所以車要停很遠...

走了好遠,大概10來分鐘,終於看到球場啦,不僅心中有莫名興奮,球場傳來的歡呼聲似乎也催促著我們的心跳!!

這一天的票已全數售完...如果天真的以為很簡單可以買到票,或是買到Lamigo girls表演舞台前的座位...那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本團中有些是犀牛的球迷...不過這是Lamigo的主場,加上有Lamigo girls,我看就將就點坐在Lamigo這邊吧!!

別忘了買組加油棒啊,看球賽的爽度會增加好幾百倍!!!

看看這陣容就知道球賽的精彩了~~

哇咧,po錯照片了,我是要po這張啦~~

雖然Lamigo一路追著犀牛...不過林智勝遲來的全壘打還是振奮的Lamigo的球迷啊~~~(這就是進場的感動啊~~~)

不過Lamigo這邊的球迷還是沒有義大的團結,義大的加油聲也太響亮了....

聽說這位老外是Lamigo的忠實球迷,看到加油聲被壓過去的場面,趕緊出來應援啊~~

但在第七局後已經無力回天了...索性就到處逛逛...坐在Lamigo舞台這邊的視野真得很好啊~~

所以趕快把朋友帶進進場看球吧!!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