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這種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以外的牛排店很有興趣

可是Wendy不喜歡吃牛排,所以我很少有機會歡迎光臨...

這次不得了了,有小朋友們的護駕,我終於得以一圓美夢

原來這種牛排館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啊!!

連擔仔麵都有@_@,可是有人會吃擔仔麵來填飽肚子以至於吃不下牛排的嗎???

一進門看到這些冷品,小朋友都瘋了~~

重點來了,居然有現作手捲可以吃!!

而且握壽司也是吃到飽喔!!

當然飯後水果也很豐富喔~~

重點來囉這是特製豬排,有兩塊喔,而且豬排好嫩也有厚度,是很好吃的豬排~~

特製雞排也很嫩,而且沒有那種沒熟的雞肉味~~

我吃的是沙朗牛排,有厚度,完全不老柴,也不咬牙,這家的排餐真得好吃!!

是一個可以讓大人吃得好飽,小朋友也吃得好爽的牛排館喔

可惜的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我明明就不是小蘋果的老北,老闆居然嗆我"你以為作朗老北這麼簡單"

就算我是,也不能這樣嗆客人吧

快吃完之後,有個別桌妹妹吐了滿地,服務人員能閃就閃,到最後兩個比較認份的來清理,只是清理比較慢就被老闆罵

老闆還看著我們這桌,以為是我們搞得咧~~

可以去別地方的波士迪克牛排吃吃看!!

小朋友100公分以上就要收費,可以只吃沙拉吧130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園 波士迪克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