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了...所以有兩個母親

剛好這次兩位母親都在彰化,所以一個在中午一個在晚上...(其實下次可以集中一次就可以了)

因為我老媽吃素,老爸吃葷,所以要找間餐廳可葷素共用實在困難,而五月的母親節慶祝,通常伴隨著我的生日和我爸的生日

選擇這間彰化越位19台塑牛排[食記]真是選對了

吃一攤,可以幫三個人慶祝...

不過這次應該是吃太飽了,所以忘了幫大家拍全家福...

那就放張我這一餐請客金主的照片已表心意...

他小趾頭翹起來是他在演娘,他本人不娘...

晚上慶祝的這一攤去離我吃飽的時間只過了3小時...

還好是間有fu的餐廳,吃氣氛的,彰化Page 6 義式廚房[食記]不過因為忘了拍我媽媽,所以索性也不拍岳母了~~ㄎ

不過拍了很多張小朋友,包括愛吃鬼小西瓜

表情鬼小蘋果

總之這一天吃得很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