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慶祝過了,不過在母難日的這一天,哥的母親還是有打電話來提醒我~~

一大早去上課馬姐也給了我一個生日蛋糕(提拉米蘇口味的~~)

所以哥這一天一直處在"今天是我生日"的狀態

然後回到家...就開始打掃家裡....

大家都說男人有兩把槍,一枝打共匪,一枝打____。

在哥生日的這天,哥就讓大家看看我的槍~~


首先是這把,射程5公尺,霧狀或集中直射皆可調整,只要輕轉槍槍的頭...

另一把是有刺激性比較大的,因為前頭的毛很硬

而在透明坡璃罐中可以裝哥要發射的泡沫狀白色液體...不過太刺激了,哥還沒用到...

哥就這樣,趁著外面滂沱大雨,去射我們陽台的天花板,讓水滴到樓下時,路人不知道是雨水還是哥發射的液體(誤)

不過當然樓下是社區中庭,大雨下是沒人乘涼的...

其實這是哥在公司團購的高壓水槍,可以用來洗車,也可以沖洗陽台,真是好槍好槍~~

晚上Wendy為了要實現他自己的願望,所以請我去吃生日大餐

不過哥的生日都會遇到母親節,這樣的優點有:

1. 不得不提醒自己母親節到了,要有所表示

2. 哥的慶生會都要提前或取消

3. 可以慶祝的餐廳都要先訂,訂不到就吃便當吧

還好Wendy十分堅持要實現他自己的願望,所以就算訂不到位

Wendy也四點就要哥出發到大江現場等候

這次我們去吃大江的藍屋日式料理[食記],真得很好吃,難怪人好多~~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大概等了一小時就有位置了,多一點人的話可能就要等2~2.5小時...

真恐怖...

藍屋的服務也很好喔,我們等候時還有點心和熱茶可以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 藍屋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