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風趣的確是哥的優點~~

以100年才出一位的絕世優質男來說,上帝要我替自己找一個缺點,因為他不允許十全十美的人類出現在這世間上~~

沒錯!! 哥唯一的缺點就是身高不高,你說像哥這樣的男人身高如果太高那人生豈不順遂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再來哥為了體驗人生各種痛苦於是進入了小英工作...我想這大家都可以認同的...

另一點就是哥...故意讓自己變胖這件事,我想...哥就是這樣十全八美的人...

因為昨天Wendy買了包包給哥開箱~~當足了哥日記上的主角

所以今天哥要扳回一城~~

哥今天買了衣服,而且跟Wendy昨天一樣要露出一抹微笑來介紹他們~~(為避免哥的眼神迷死眾多少男少女所以馬賽克了...)

哥的襯衫不好買...主要是因為肩膀對了,袖長對了...倒數第三跟第四顆扣子的地方卻扣不起來,我說最近衣服剪裁也太奇怪了

於是哥找了件看起來比較不(ㄔㄨㄢ)奇(ㄉㄜˊ)怪(ㄒ一ㄚˋ)的來示範給大家看~~

一樣是跟電風扇一起合照了~~

我說胸膛是厚了點,不過一切都是因為今晚吃了一碗半的國旗屋米干的關係~~

另一件哥在網站上看MD穿起來頗有韓國男團的味道~~

哥穿起來證明了一件事,這個拍賣騙人...顏色不對就不說了,這剪裁是怎麼回事,我穿起來不管是肩膀或是袖長

還不都跟MD一樣~~

但不管怎麼看起來就是有差...尤其是倒數這幾顆扣子的地方~~

哥可以把它歸罪給今晚一碗半的米干,或是網拍騙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