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有三個人在六月份生日~~

本來以為只有張小花跟Tammy...原來雯靜也是~~佑聖都不提醒...

是不是應該在佑聖跟雯靜的結婚典禮上罐酒來懲罰一下咧~~(會不會馬姐跟Tammy就自己喝開了...)

沒錯,恭喜你們要結婚囉,這次聚會真是喜上加喜啊~~

我還把大家這幾年出遊的照片洗出來給大家挑,是不是很和樂融融啊~~~(可惜yuyu哥沒來,我有幫妳留兩張,雖然你每張都是一樣表情...)

這次聚會還發表了987婚紗公司創業計畫~~

我和Adam是攝影

Wendy是婚密

馬姐是婚顧

Tammy是婚禮佈置

張小花寫程式

yuyu哥要美編照片

接下來兩個職位重要!!

陳立明和山地要當我們第一個顧客作實驗!!

然後!!

然後!!

佑聖要把新居拿來當我們的辦公事,還要出去賺錢投資我們,哈哈哈哈

我猜公司要成立時應該就會有不少人要跟絕交了吧...

聚餐時就是要聊些北七的東西才不會太北七~~

不過這天中午才吃過Brunch([食記] 中原捷捷廚房)的我,到晚上還吃16OZ的牛排([食記] 竹北Stanley's Steakhouse)真得太撐了...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所以這麼美味的蛋糕我居然也沒吃幾口,嗚嗚嗚~~

這次壽星大豐收,不知道從哪一次開始,壽星居然也開始收到禮物了,基於收到禮物之後會回送的原故,大家現在都送來送去的...

下次大家可以送我鏡頭,我不介意...

我送的這個可是假美國真英國來的會動的模型!! 男女老少都合適啊,我果然是個送禮物的天才~~(話說Adam在後面吃成這樣是想跟我看齊嗎?)

創客也收到一個意義非凡的禮物,是一對好象,因為他需要好對象~~(其實你身旁有個單身的你沒注意到嗎??? 不是yuyu哥嘿)

送禮物這樣有創意的應該是山地,而陳立明應該是想破頭也想不到這種梗吧~~

其實北七們單身的還有三個,馬姐我是不怕,因為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而創客現在有好對象了...(夢裡尋他千把渡,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下次Adam生日..我看我送辣妹公仔陪伴他好了...還是其實他有秘密,只是沒跟我們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